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滴滴组织阵形升级 “品质出行”成关键战略
2017-02-17 20:01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牛华网讯 2月17日报道 昨天,滴滴宣布公司全新五大战略关键词,组织阵形升级,并阐述未来5年新愿景:成为引领汽车和交通行业变革的世界级科技公司,在出行平台的基础上,进一步成为全球最大汽车运营商和智能交通技术的引领者。 

此次组织阵形升级中,专车、企业级、豪华车和代驾事业部升级成为品质出行事业群。该事业群负责人付强表示,此次组织结构升级意味着滴滴在战略层面的自我变革,未来,事业群将以打造品质出行为己任,为滴滴注入服务基因,让滴滴成为世界领先的优质服务平台。

据悉,2017年滴滴的五大战略关键词为:修炼内功、智慧交通、专车决胜、全球布局以及洪流落地。付强表示,品质出行事业群将充分整合资源,发挥合力,让服务和口碑成为专车决胜的关键。他引述滴滴CEO程维的话表示,“当前,整个出行领域的服务心态和服务能力还不够。我们相信在未来的几年,出行和衣食住一样也会有五星级的酒店,也会有米其林餐厅,也会有乔治阿玛尼,而这正是滴滴的终极目标。”

他透露,未来将分两个阶段打造滴滴服务品牌,一是标准化服务,二是个性化服务。

标准化服务即满足于大多数用户需求,包括优质的车内环境、训练有素的司机以及标准化的服务流程。事实上,在过去1年,滴滴专车在标准化服务上已经迈出了一大步。滴滴专车则在全国40多个城市开启了“认证司机”计划,调高专车司机门槛、规范专车服务流程,对司机进行了全方位培训,让乘客体验到标准化的优质的服务。此外,滴滴豪华车业务未来或将单独开辟入口,为高端人群提供超5星的管家式顶级服务。而在代驾行业,滴滴率先打造的标准化服务已经引领整个行业向品质化和专业化升级。

在完成标准化服务目标之后,滴滴还将利用科技和大数据力量构建个性化甚至是定制化服务。滴滴将了解每个乘客需求,譬如喜欢什么音乐,平时喜欢走哪条路线,最习惯的车内温,甚至是座椅角度。 

付强特别提到,服务基因的关键在于司机,要让他们真正感受到职业的尊严、拥有服务精神才能为乘客提供更好的服务。今年,品质出行事业群将推行司机和员工的统一价值观,践行“安全、服务、公正、诚信”这八个字精神。除了保障司机收入之外,滴滴还将完善司机培训机制和职业发展体系。优秀的司机将有机会升任小队长、驾驶管理人员、城市经理等岗位。

据悉,除了品质出行事业群之外,滴滴还设立了快捷出行事业群、智慧交通FT团队、国际业务事业部等。业内人士认为,这次滴滴的组织升级和调整背后,更多体现出滴滴为未来5-10年的愿景做的主动准备,十年后中国的交通科技和服务水平将领先世界,而滴滴将在其中扮演重要角色。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滴滴出行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