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移动互联 > 正文

滴滴出行与用友共推SaaS端用车管理服务“易企行”
2017-01-17 15:10:49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日,滴滴出行与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用友”)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推出企业公务出行云服务解决方案“易企行”。

用友是中国领先企业互联网服务(软件、云服务和金融服务)提供商,成立29年来,服务企业客户超过200万家。此次推出的“易企行”不但可以在用友企业智能报账云平台“友报账”的公务出行频道中直接使用,同时亦可作为企业公务出行独立解决方案,可独立使用的SaaS产品。

企业用户选择“易企行”服务后,可根据需求选择加班用车、商务差旅、拜访客户、会议用车、行政用车、市场活动、上下班巴士等多种用车场景,对用车服务、授信服务与管控服务设立策略和管理规范,包括:场景定义、预算控制、对账开票、充值结算、员工信用、消费分析等。由于易企行是全线上的应用,因此不但可以通过自动对账、一张发票结算等来提升企业的财务处理效率,而且通过集中采购,还能降低企业用车总成本。

一直以来,企业传统出行方式经常会遇到如员工用车资金垫付周期长、员工贴票报销繁琐耗时、员工用车不合规、预算不受控、财务审核工作量大以及企业用车成本和管理成本居高不下等诸多问题。而“易企行”的推出,则正可提高员工出行体验,优化员工报销流程,降低企业公务出行的总成本。

据悉,为“易企行”提供具体方案支持的是滴滴出行旗下专为企业用户提供出行用车解决方案的服务系统——滴滴企业版。目前,滴滴出行在中国400余座城市为用户提供出租车召车、专车、快车、顺风车、代驾、公交查询、在线租车等多项出行服务,而滴滴企业版则集合了滴滴出行平台已有的多项出行业务,让企业用户得以共享滴滴出行平台运力。滴滴企业版在2015年7月,便推出了开放平台,向合作伙伴开放API&SDK接口,合作伙伴可基于该接口开发自己的用车服务,为内外部用户提供各类用车服务。

双方的合作正是滴滴企业版开放平台对合作伙伴支持能力的展现。滴滴企业版开放平台的推出,让合作伙伴可以“借用”滴滴企业版的运力调度、大数据分析、云计算、服务管控能力等,助力合作伙伴商业成功。

据滴滴企业版公布的数据,截至2016年第三季度,已有超过5万家企业成为滴滴企业版的客户,覆盖超过750万职场人群,腾讯、华为、联想等大型集团,均为滴滴企业版用户。

业内认为,用友深耕企业软件多年,已聚集大量的企业用户。而“员工出行”作为企业用户的一项普适性需求,此前尚未引进针对企业出行的模块,此次与滴滴在企业出行领域的深度合作,是将双方各自的优势结合——用友提供企业管理与财务服务,滴滴提供出行服务。这将有效提升企业用户的运营效率。

随着互联网的深入渗透,企业管理也逐渐向“互联网化”进化。对于中国企业软件服务商而言,企业管理软件精细化程度仍有较大空间,要想优化企业客户的体验,选择类似于滴滴这样的专业的互联网服务商,将成为必然趋势。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滴滴出行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