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创业创新 > 正文

跨界合作强强联合 智课教育与金成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2017-03-20 16:35:54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3月18日,智课教育与金成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实现优质教育资源共享,为浙江学子携手共建一站式国际优质教育平台。智课教育CEO韦晓亮、智课教育副总裁胡红涛、杭州智课总经理孙笑笑、杭州智课校长赵智男、金成集团兼金成教育集团CEO陈利波出席了本次活动。

携手共建一体化全球优质教育平台

金成集团兼金成教育集团CEO陈利波介绍,作为开启杭州房地产历史长河的老牌企业之一,金成实施的是“一纵两横”,集“房产+教育+健康”产业发展战略,其中的教育产业一直是其重点打造的支柱产业。“金成集团与智课教育达成战略合作,是金成英特教育在课内课外、线上线下、境内境外的发展迈出了重要的一步。”陈利波说道。

据了解,金成将引入智课教育的优质资源,让金成的业主以及在校的学生优先享受到优质的课外国际教育。智课教育此前就与包括1000余所大学、200多所中学、12家互联网电视及数字化内容提供商、3大运营商在内的等多个领域达成跨界合作。此外,2016—2020年,智课教育还投入5000万元成立智课翻转课堂合伙人互助基金,覆盖全国29个省,与50名合伙人共建 “互联网+”教育生态。

此次与金成的牵手,基于金成打造“一站式升学与留学教育服务”的需求,智课教育一方面为金成集团持续输出优质教育资源,另一方面,智课教育通过自身的三大核心力量:“以人为本、以内容为王、以科技创新为驱动力”的教育理念、线上线下深度融合的翻转课堂教学模式与智课国际教育的全球化布局,为金成集团构建多方联动的一体化、全球化平台提供坚实保障。

“教育+地产”,两大生态的跨界创新

作为以教学研发和科技创新为引擎的互联网教育机构,智课教育凭借以翻转课堂为核心,线上线下高度融合的教学生态体系成为互联网教育领域内功深厚企业的代表。除了拥有高质量的教学内容输出以及全方位的教学服务项目外,面对B端的教育云生态和线上智课网,线下智课出国考试学习中心,移动学习智课APP、斩雅思、斩托福等共同构成的面向C端用户的线上与线下融合式的翻转课堂使得智课教育的生态体系环环相扣,依托独立研发的智能教学系统,为学生提供基于个性化的学习行为数据分析的线上线下混合式的教学服务。

而作为智课教育此次的合作对象,金成集团在教育生态打造上也颇具规模。作为一家以房地产为主的多元化经营企业,金成集团在2010年开始实施的“一纵两横”转型升级战略中提出了向“健康+教育+地产”进军的口号,“名盘+名校”的教育地产模式使得金成集团先后与浙江知名院校合作,并参与投资建造学校。如今,优质的教育地产已经成为金成集团的重要标签。

因此,此次合作对于双方来说无疑是极具创新性的跨界整合,教育与地产所催生出的化学反应也正是双方此次战略联合的重要目的。智课教育CEO韦晓亮认为,双方之所以能够将双方体系充分结合,原因就在于智课教育和金成都基于同一价值观:给孩子们优质的教育以及给所有的家长们创造教育的价值。 

何为优质的教育和教育的价值?“好的教育机构,不光给孩子们带来学习成绩和学习能力的提高,关键是能够塑造一个更健康的人。这正是智课教育想要做的事情。”韦晓亮说道。

为了给学生提供效率效果兼具的学习,塑造学生健康的心理,智课翻转课堂在课上和课下双管齐下,专注于学习氛围的打造。课上,智课汇集了国内最顶尖的出国考试首席教学专家;课后,智课十分注重“陪伴式”学习与“一站式”管理。创造性提出了为学生提供“五对一”服务,在学生学习的过程增加了教学督导的角色。这155位毕业于世界名校教学督导既是学生的伙伴,也是学生的鞭策者。

多元互动和有效的监督充分保障了线上+线下的学习效果,学习效率也显著提升。 64%的老客户推荐率,证明了学生对智课翻转课堂的高度认可。

“整个智课搭建的是一站式的线上线下高端语言培训+留学服务+海外服务。”韦晓亮说道。波士顿智课从留学生的衣食住行到职业发展、移民等多领域为留美中国学生打造一站式服务的同时,还汇聚了来自哈佛、哥大、波士顿大学等世界名校的师资及美国本土的资深外教专家为学生提供高质量的陪伴式教学服务。将在美中国留学生的海外求学多种需求融合在一起,在保障学生享有高质量教学的同时帮助学生对海外成长进行规划。

“一站式国际教育”惠及浙江学子

教育与地产的跨界合作是一次全新尝试,同时也是对未来市场的布局,随着合作的不断深入,智课教育与金成集团的全球化战略也将稳步推进。目前白云深处的杭州智课城西校区正在筹备中,今年暑期正式开放。

双方表示,未来将在杭州乃至全省布局,共同开拓浙江市场,给全浙江的莘莘学子带来最优质的外语教育资源,共创国际教育典范,为发展浙江的教育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不仅如此,智课教育还将引领浙江教育产业不断进化,在带领浙江教育走向全国和全球的同时,将优质的教育传播给浙江的千千万万个家庭。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智课教育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