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最高直降980元 苏宁乐视超品日让换机更简单
2017-04-14 14:57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4月14日0点,苏宁易购携手乐视共同举办的“乐视超级品牌日”活动正式开启,仅1分钟,乐视超级电视销量过万台,10分钟超去年同期全天销量。本次活动还把握用户痛点,线上线下双渠道让消费者换机更简单。

2017年电视行业面临变革,纯电商或纯线下的前景不容乐观,双线融合的互联网零售模式被寄予厚望。本次超品日,苏宁在线上提供了全渠道、全场景、全业态数据开放共享的数据超市等智能工具,针对潜在、交叉、套购和强关联用户人群进行精准定位,并利用返券等优惠方式直击消费者痛点,实现商家赋能。

而线下,苏宁门店“悦视界”互联网电视体验区全面发力。消费者在“悦视界”,不仅能体验产品带来的真实感受,还有专业导购人员进行讲解,下单后可以马上拿到真机,享受与线上相同的优惠与服务。

此次乐视超品日的爆发,乐迷们的专享狂欢,正是苏宁易购携手乐视在用户服务、品牌提升、渠道优化等多方面做足功课的表现。

据悉,乐视刚刚发布的超4 X40M,超4 X43 Pro ,超4 X43M,超4 X50M全部登录苏宁。并为消费者带来了电视最高直降980元,预约抽乐视手机,购机送搅拌器一系列优惠政策。不仅如此,联合利华洗护用品也加入了狂欢。超品日当天,购机满1000元,就能拿到50元的苏宁超市抵用券,可以全额用于购买联合利华乐视专供洗护套组。其中一款力士的洗护发沐浴套装,包含11瓶产品,用券价只要69元。购机满2000元,前一万名下单的消费者,还能再拿到50元的抵用券,可用于购买联合利华相关活动产品,十分实惠。

此次超品日,不仅是乐视与苏宁强强联合的成功,更是双方在消费升级的背景下,共同探索以优质产品和新零售营销模式来满足消费需求的成功。这只是一个开始,未来苏宁彩电还将联合更多的渠道商、零售商,为消费者打造更完美的消费盛宴。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苏宁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