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426发布会选张碧晨还是杨宗纬?这次轮到魅族为难了
2017-04-14 18:58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昨天,歌手2017官方微博公布了最终的总决赛帮帮唱名单,之前一直传闻的张碧晨搭档白百何的身影并没有出现在名单里,据悉,白百何近日深陷出轨风波,很有可能无法出席周六这个万众瞩目的金牌节目的直播。

111.jpg

尽管张碧晨本人在微博上迅速回应了此事,但是吃瓜群众表示,回应的很教科书,很棒,但是帮帮唱嘉宾你倒是也明确一下撒~

222.jpg

那么现在问题来了,张碧晨的搭档到底会是谁?从目前种种迹象看来,尽管之前因为档期问题不能出席,但最后助唱嘉宾的人选很有可能是杨宗纬。

音乐博主@耳帝 曾表示,距离总决赛只有短短的几天时间了,留给张碧晨的时间非常少。在这段时间内,她要和新的搭档重新定歌、改编、编曲、排练,绝对的Hard模式!杨宗纬能过来救场,对张碧晨来说应该是最快速解决这个问题的一个方案。

333.jpg

《凉凉》这首歌曲传唱度高,非常受欢迎,唱这首歌一定会获得很多关注;再有两个人应该对这首自己的作品非常熟悉,排练起来没有新歌那么费力。

很多网友调侃说,也许卓伟是太想听《凉凉》这首歌,才会在比赛前夕爆了这个大料,迫使碧晨换人的吧

444.jpg

知名音乐博主@灯灯HOHO 也正面证实了这一结果。

张碧晨换嘉宾风波不止引起了娱乐圈的讨论,科技圈近期也在持续关注。据Phone人院爆料,魅族4月26日魅蓝E2新品发布会嘉宾将在张碧晨和杨宗纬之间选择一位。

555.jpg

666.jpg

在Phone人院所发布的这条微博中我们看到了魅族内部魅蓝E2营销群的微信截图,其中魅族内部人员就魅蓝E2发布会的演唱嘉宾人选进行探讨,而其中张碧晨和杨宗纬更是成为了发布会嘉宾的核心人选。歌手的总决赛即将要在4月15日直播,其中杨宗纬就是张碧晨的帮唱嘉宾,由此可见对于魅族内部人员来说,两个里面选一个确实并不是很好选,当然两个人共同出现是最好不过的了。 

不过笔者也是比较纳闷,从截图来看魅族内部的讨论时间是4月4日,当时还没有曝出最近火到了不行的白某某与小鲜肉不可描述的传闻,当时魅族就将张碧晨与杨宗纬安排到了一起,难道魅族真的是能掐会算吗?

777.jpg

不过这也存在一个可能,那就是魅族早就与张碧晨和杨宗纬谈好了魅蓝E2发布会演唱助阵的事情,这样当白某某的事情发生之后杨宗纬才会迅速救场,而两个人在歌手总决赛上即将演唱的歌曲,很可能正是两个人为了魅蓝E2演唱会精心准备的歌曲。我们知道歌手总决赛是直播,对于两个人来说想要在短短三四天的时间里磨合出一首新歌显然是不现实的,因此我们在看这次歌手总决赛的时候,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可能看到的正是原本魅蓝E2发布会当天的样子。

888.jpg

由此可见,魅蓝E2发布会当天很可能就是张碧晨与杨宗纬共同献唱助阵,随着发布会的临近关于魅蓝E2的消息也是层出不穷。先是不少人猜测魅蓝E2将会取消mBack按键或者是采用全面屏设计,其后又有人爆料称魅蓝E2将会将环形闪光灯与后置摄像头做到了一起。

999.jpg

环形闪光灯的首次出现是在2016年的经典机型魅族PRO 6上面,将闪光灯与摄像头结合到一起不仅是全新的创新设计,同时也让机身的一体化质感得到了极大提升。当然这样的设计除了外观新颖之外,是否能在拍照性能方面给我们惊喜还需要体验真机之后才能够知道。另外据网友透露魅蓝E2将会继续搭载联发科P10处理器,和3、4GB大运存,走实用主义路线。

当然上面的这些只是猜测,目前距离4月26日还有一段时间,或许在这期间还会有更多关于魅蓝E2的信息被爆料出来。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魅族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