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国广东方与当贝网络达成核心媒体战略合作 共创广告营销新时代
2017-05-24 18:15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客厅经济的崛起让OTT行业获得了新生。5月19日,国广东方(CIBN互联网电视运营公司)联合奥维云网在京发布了《2017中国OTT大屏牌照-内容-广告生态白皮书》(以下简称《白皮书》),同时公布了国广东方OTT广告业务战略并与当贝网络等核心渠道商达成了核心媒体资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国广东方庞大的牌照方背景下,当贝网络利用现有的优质资源和技术实力,开创性地推出了形式独特、定向精准的应用开屏广告,在为广告主和利益相关方创造更大价值的同时,也为OTT广告行业的发展带来了新的契机。

国广东方与当贝网络达成核心媒体战略合作 共创广告营销新时代

OTT行业目前正处于高速发展时期,根据《白皮书》数据显示,截止2016年底,网民使用智能电视上网的比例为25%,较上年同期增长40%,数值远超其他移动终端设备。在终端保有量以及活跃终端数上,OTT大屏也以2.13亿台全面领先IPTV和DVB,预计到2020年,OTT终端保有量将超4亿。

OTT大屏的终端规模,为OTT广告奠定了扎实的基础。2015年至2016年,OTT广告规模翻了近5倍,从2亿攀升至9.7亿。奥维云网预计,2017年,以智能电视为核心的中国OTT大屏生态市场规模将增长至550亿元,2020年将达6300亿元。OTT大屏的产业规模,已成为新的互联网入口。

国广东方与当贝网络达成核心媒体战略合作 共创广告营销新时代

当贝网络作为OTT 行业内领先的增值服务提供商之一,旗下互联网电视广告投放平台当贝点金推出了“应用开屏广告”这种新的OTT广告模式。依托于国内知名的智能电视应用分发平台当贝市场的全网资源,以静态图片或者GIF图片的形式在电视应用启动后全屏展示5秒,支持同时多图轮播、广告时长设置等操作。相对于开机广告和贴片广告,应用开屏广告拥有“大屏全屏体验、广告独占强曝光、5秒用户体验好、应用丰富曝光量大、跨终端展现可选媒体、家庭多用户触达”等六大显著优势,尤其适合品牌形象及新产品的直观展示。

国广东方与当贝网络达成核心媒体战略合作 共创广告营销新时代

在OTT广告市场这片还未被深掘的蓝海中,OTT广告代理公司也呈现出指数级的增长。当贝点金基于当贝市场以及当贝旗下所有应用产品,拥有庞大的数据积累以及专业的数据分析团队,能够精确分析人物画像,量身定制适合的推广方案,实现精准投放效果。海量的TV端应用能够高效快速的达到预期效果,为广告主和利益相关方带来迅速可靠的收益。在广告投放的同时,当贝点金也会实时对广告效果进行监控,以数据透明化来保障相关企业的权益。此前当贝点金已与爱奇艺奇异果《歌手》、芒果TV《歌手》、蘑菇街、唯品会、丰田汽车等众多企业达成商业合作,并取得了远超预期的广告收益。未来当贝点金还将不断完善现有的广告形式,携手国广东方积极探索OTT广告市场,进一步拓展OTT内容资源,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广告投放解决方案,助力OTT产业全面发展。

国广东方与当贝网络达成核心媒体战略合作 共创广告营销新时代

OTT广告市场的加速升温,也让越来越多广告主的态度有所转变。从最初的谨慎观望到现在的积极行动。根据CIBN-OTT平台(白皮书)的监测数据显示,2017年一季度,OTT终端展现的广告主数量达到了189家,覆盖15+行业。此次国广东方与当贝网络成为核心媒体资源战略合作伙伴将为广告营销开启新时代。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当贝网络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