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淘票票接入优酷、UC、高德 打造全方位多场景购票平台
2017-05-24 18:51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阿里影业旗下淘票票今天宣布,已完成接入优酷、UC、高德的移动端App,加上之前已经接入的支付宝、微博等平台,淘票票将基于阿里巴巴大文娱的生态优势,全力打造一个覆盖支付、社交、资讯、视频、地图等应用场景的全方位购票平台。

阿里影业表示,随着和阿里文娱大生态的融合加深,淘票票业务已经成为阿里文娱体系宣发一体化的重要入口和基础设施,阿里影业将持续加大对淘票票的投入,更加强化其目前的市场领先地位,使其成为电影产业内容和用户的主连接通路,降低片方的宣发成本,赋能内容创意产业。

观看预告片,查看电影资讯、地图上查找电影院是用户在手机上最常见的几种应用场景,同时又与购买电影票有着很强的关联性。淘票票接入优酷、UC、高德地图之后,简化了用户在手机上购买电影票的流程,提供了更便捷的服务。

在优酷App的电影频道,当用户点击播放当前热映影片的预告片时,页面上会有一个购票链接,用户不需要跳转,就可以直接在优酷App里完成选座和购票;在高德地图App,用户搜索“电影院”或者查看附近的电影院,同样可以在App内完成选座和购票;在UC头条的电影频道,用户可以查看正在上映和即将上映的电影,然后选座和购票。

淘票票是国内领先的电影在线售票平台之一,目前接入影院近7000家,可以为用户提供在线售票、选座服务以及电影相关资讯。优酷、UC、高德地图都是拥有巨大用户量和活跃度非常高的App,在带来新用户和流量方面给淘票票提供支持,有助于淘票票进一步巩固竞争优势。

目前,阿里巴巴大文娱旗下业务涵盖优酷土豆、UC、阿里影业、大麦网,阿里音乐、阿里体育、阿里游戏、阿里文学、阿里数娱,用户类型的广度、业务形态的丰富度,在全球互联网行业是独一无二的。

按照阿里巴巴大文娱董事长兼CEO俞永福提出的“2+X”战略,阿里巴巴大文娱正在打造业务矩阵,通过在内部快速推进技术整合和后台打通等工作,各业务之间的联动不断加快步伐。

3月14日,阿里影业宣布与阿里巴巴大文娱各业务板块将整合各自资源,形成业务合作联动,建立全产业链生态。淘票票接入优酷、UC、高德地图,再次对外界展示阿里巴巴大文娱“一张图、一颗心、一场仗”的决心。

淘票票应用场景融入优酷、UC、高德 阿里文娱一体化宣发矩阵成型

优酷页面截图

淘票票应用场景融入优酷、UC、高德 阿里文娱一体化宣发矩阵成型

高德地图页面截图

淘票票应用场景融入优酷、UC、高德 阿里文娱一体化宣发矩阵成型

UC页面截图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淘票票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