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美图影像实验室参展GMIS大会,凭实时人脸定位点技术成全场亮点
2017-06-07 18:03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2017年5月27日,历时两天的全球机器智能峰会(GMIS)在北京拉开帷幕。身为全球领先的移动互联网公司,美图公司也受邀出席。凭借着强大的技术优势,美图影像实验室在展会现场获得了高度关注,成为了全场焦点。

GMIS大会由机器之心主办,旨在和人工智能领域的业界人士探讨,在机器智能时代,我们究竟能让机器学习到什么。大会汇集了诸多国内外知名互联网公司——如谷歌、亚马逊、今日头条、搜狗等公司的首席工程师及CEO,以及全球顶尖名校的教授。行业领袖和学术大咖聚集在一起,共同探讨人工智能未来的走向。

美图影像实验室(MTLAB)品牌负责人和在场的业界人士分享了美图实验室内部研发的核心技术,及技术的目前实际应用。其中,有着绝佳表现的人像处理技术MTface、单图人脸3D重建技术、图像增强、分割及风格化的技术都获得了较多的关注。此外,还介绍了美图的看家本领——一套会思考的美颜算法,以及美图的实时化妆技术。在展会现场,观众可深入了解美图产品背后的技术实现方式,并体验实时人脸定位点技术应用。现场参与体验氛围十分浓厚,观众纷纷加入到美图产品的体验中来,感受美图技术。

../Downloads/0d13da94-a593-4a3b-b33b-8a823377722e-2.jpg

做影像技术的公司数不胜数,想在其中力拔头筹,美图自然有自己的优势点。首先,美图有着百亿用户数据支撑,核心产品的单月处理照片量就要超过60亿张,这些数据处理量能够支撑起更为高效的研发水准。强大的研发实力,则在美图的核心技术上有着极为卓越的体现。

首先,MTLAB有着优秀的人像处理基础。美图的人脸检测技术能够轻松对抗光照、遮挡、大角度等常见问题,在各种情况下都有十分优异的表现。而在时下极为火爆的AR特效自拍潮流下,美图的单图人脸重建3D技术能根据用户输入的单张自拍照实时建立人脸3D模型,从2D图片演变成3D模型,使人脸编辑和AR效果更加真实自然。

美图的图像风格化技术基于图像分割技术之上诞生,它能让用户自拍的整体视觉效果更加震撼。而美图的看家本领美颜算法,则是利用人脸属性信息,为不同用户定制专属的美颜方案,让每个用户都有最适合自己的美。美图用心调教的人脸网格技术,更是能让用户实时上妆,妆容十分自然贴合。给用户真实的上妆感受。

在现场的技术应用展示中,美颜相机AR游乐园、美妆相机实时试妆、美拍百变背景三款美图产品的技术效果都极其令人惊艳。让观众更加深入地了解道美图产品背后的技术实现方式。同时在展会现场也可以体验美图定制的打印服务。

基于在全球领先的技术实力,美图持续创新并优化产品,有着强劲的技术支撑,又有着海量数据作为研究基础,美图影像实验室的智能算法还能走得多远?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GMIS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