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ofo小黄车陷“讨薪门” 官方回应:系供应商拖欠工资
2017-06-21 16:46  DoNews  翟继茹  我要评论()
字号:T|T

WechatIMG7.jpeg

6月21日消息,今日,微博@天津刘家二大爷爆料,ofo天津刘园仓储员工拉出横幅“小黄车还我血汗钱”向ofo讨薪。下午,ofo对此事回应称,图中工人为ofo供应商员工,被供应商拖欠了工资。目前,已经督促供应商于今日中午12点发放工人工资。

006rAMRSgy1fgslm0l3ifj30qo0zkn54.jpg

据网友爆料称,ofo天津刘园维修部不给工资和合同,已经一个多月没有见到负责人。在爆料图中,有一张图片显示了园区负责人张经理的电话,记者拨通其电话,许久并无人接通。

006rAMRSgy1fgslcgnowhj30qo0zk42x.jpg

网络中还传出一张ofo运维微信群的图片,图中一位疑似ofo外包工作人员负责人称,“ofo兼职整理自行车项目将于本月底(6\30)结束,所以大家从7月1日开始就不用去上班了,这段时间辛苦大家了。由于ofo公司从四月开始至今的钱款还没有给到我们公司,所以6月份的工资暂时不能发放。”截至发稿,ofo尚未回应该内容。

641.jpeg

近日,ofo小黄车意外不断,虽然昨日发布了物联网智能锁回击了马化腾的质疑,但是押金涨价、自行车辆占道、到今天的“讨薪门”,都让ofo因为各种“糗事”上了头条。有消息人士透露,因为摩拜刚刚获得了新一轮6亿元融资,ofo正将库存车辆集中投放在街道上,为下一轮融资做准备。ofo表示道路上小黄车增多并非来自库存,只是进行区域性调节,总量并没有增加,但是对融资一事却未置评。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ofo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