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万达电影控股股东计划增持公司股票 累计不超10亿元
2017-06-23 11:11  TechWeb.com.cn  周小白  我要评论()
字号:T|T

6月23日消息,万达电影今日发布公告称,控股股东万达投资计划未来3个月内择机增持公司股份,累计增持金额不超过10亿元,承诺增持完成12个月内不减持增持股份。

公司表示,增持公司股票是基于万达投资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及价值认可,以及积极维护广大中小投资者利益所做出的决策。

QQ图片20170623095356

6月22日开盘,万达电影股价直线下行,截至午间收盘,公司股价报收51.93元/股,跌幅达9.91%,市值缩水超60亿元。可以说,这是最近一年以来,万达电影经历的最大跌幅。

午间收盘后,万达电影申请临时停牌。随后,万达私有化概念股集体下挫。

对此,根据相关媒体报道,近期,外界有传言浦发银行(12.42 -1.19%,诊股)、工行资管、建行上海等机构均要求其管理人清仓大连万达相关的债券,理由并未提及。

QQ图片20170623095332

随后,万达集团就发出官方声明称,“今日网上有人恶意炒作建行等银行下发通知抛售万达债券一事,经了解,建行等行从未下发此类通知,网上炒作属于谣言。万达集团经营一切良好,希望大家不信谣、不传谣。”

今日,万达电影发布公告称,控股股东万达投资计划未来3个月内择机增持公司股份,累计增持金额不超过10亿元,承诺增持完成12个月内不减持增持股份。

万达电影今日复牌,开盘涨1.69%,报52.81元。截至发稿,万达电影股价上涨,1.17%,报52.54元。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万达电影 万达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