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掌合天下赋能产业链 快消品行业迎来发展新机遇
2017-06-27 16:53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在“互联网+”浪潮下,零售业正在酝酿一场变革浪潮,传统落后的快消品流通和高速发展的互联网时代需求不相符合,电商平台的现代化技术手段倒逼落后的商品流通渠道转型升级,变革大势不可逆转。全国领先的快消品供应链电商平台掌合天下联合全国上百家快消品知名品牌和百万中小超市终端,发挥协同效用,走出融合发展,共生共赢的新路径,在变革大爆发的前夕充分占据主动权。

在消费升级的趋势下,消费者们除了注重品质和体验消费,也更加注重消费需求的多元化和个性化,这就需要生产厂商及时了解市场需求并对此迅速做出响应。传统商品流转中从市场反馈的信息流往往被层层阻隔,带来信息需求的延迟,导致信息化程度低,市场难以指导生产。

在“互联网+”背景下,掌合天下重构供应链中信息流的流通方式,通过共享的数据大平台,帮助厂商提升获取、分析、利用云端数据的能力,实现数据的管理和跟踪,指导厂商生产,减少库存,提质降本增效。厂商由此节省下来的成本可让利给消费者,并将更多的资源用于提升消费者体验上,回归到服务消费者的商业本质。

掌合天下通过链接产业链上下游,打通供需两端信息壁垒,实现高效匹配,运用互联网模式变革中间环节,建设全新的服务生态,在提升流通效率的基础上,提供更多的增值服务,已从单一的解决交易平台转变为供应链管理和商品流通服务提供商,利用互联网红利信息化赋能产业链上下游,充分扩大生态平台圈的商业效益。

对于产业链末端的中小门店而言,站在掌合天下大平台上,能获得更快速的发展空间和广阔的发展前景。掌合天下为2-6线终端超市提供一站式供货、线上交易、线下物流配送和上门指导经营等一系列服务,利用信息化的工具,做到进销存和交易数据的在线化,加速和现代互联网先进技术接轨,实现智能化升级,符合零售业互联网化变革趋势。

掌合天下通过打造大平台生态圈,让上下游资源实现高效的供需配对,帮助上下游参与者快速适应消费环境的变化,打通整个产业链条,最大化降本增效,提升前端开拓市场、整合资源、后端的供应链服务能力,收获生态的红利,重塑产业链、供应链和价值链,由此才能更加符合消费新需求和消费变革的发展趋势。

眼下,互联网已进入下半场的竞争,消费互联网下的竞争格局已进入平稳、成熟的发展阶段,流量红利挖掘殆尽,而面向企业服务的产业互联网的风潮已起,发展机遇众多,发展势头一片火热。作为最早一批进入快消品行业的B2B电商平台,掌合天下的行业优势明显,已呈行业领跑之势,联合产业链各参与者一起来改变行业现状,重塑转型升级的新机遇。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掌合天下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