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呱呱财经亮相中国国际软交会 中国最大的股民互动社区引关注
2017-06-30 09:32:55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日前,第十五届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在大连隆重开幕,大会由商务部、科技部、中国贸促会和辽宁省政府主办,呱呱财经作为中国最大的股民互动社区参与展会,呱呱财经母公司齐聚科技在会上一举斩获2016-2017年度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最具创新力企业奖,齐聚科技CEO汪海滨获评2016-2017年度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新锐人物。

呱呱财经亮相中国国际软交会 中国最大的股民互动社区引关注

大会当天,呱呱财经首先作为浙江地区的优秀企业项目参与了会场展示,呱呱财经在国内首创了“直播+财经”的运营模式,股民可通过观看财经达人的直播,获得炒股牛人股票投资理财免费指导,一经亮相便十分引人瞩目。

据了解,呱呱财经创立于2010年,呱呱财经是浙江齐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齐聚科技)旗下的实时交互的财经用户视频社区,2010年上线至今,一直深耕于财经视频直播领域,并相继获得光线传媒和腾讯联合投资。目前呱呱财经平台上已有注册直播间3000多个,精英讲师10000余人,直播内容覆盖股票、现货、期货、外汇等项目,同时还在向贵金属等金融产品领域做进一步开拓,用户可在呱呱财经上免费学习炒股技巧、财经知识、理财知识等,并向大众分享个人投资观点。

随着移动时代的降临,呱呱财经已经实现了Web端、PC端、App端的全面覆盖,目前注册用户已逾1500万,月活用户超200万,同时在线峰值可达40万。

面对业界关注,齐聚科技呱呱财经事业部总经理程书锋表达了呱呱财经的愿景:“如果将传统秀场直播归于‘颜值变现’的范畴,那么以呱呱财经为代表的财经视频直播则是典型的‘知识变现’。通过直播互动,普通用户可以享受到全方位、安全、高效、专业的指导服务,财经达人也可以在此完成知识变现,甚至成长为财经领域的意见领袖。”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呱呱财经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