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人物 > 正文

马云:阿里成功全靠女人 男性将被取代
2017-07-11 09:17:44  快科技    我要评论()
字号:T|T

有网友调侃,马云的成功离不开中国千千万万“败家娘们儿”,事实上,马云也在多个公开场合表达过对女性的“偏爱”。在今天举办的第二届“全球女性创业者大会”上,马云更直言:下辈子想做女人,想生两个孩子,想创办两家好公司

马云表示,男人会把公司越做越大,女人会把公司越做越好,做好企业比做大企业重要得多,阿里巴巴的成功因为有大批女性支持。

“没有人愿意把自己公司的秘密分享给别人,我想把自己公司的秘密分享给大家,就是我们公司因为有大批女性,才让我们公司与众不同。电子商务非常难做,刚开始做电子商务的时候,大家以为就是两台电脑在交流,而我一直坚持一点,电脑是冷冰冰的,电脑背后的人必须是充满热情的,热心、爱心,而女性能够通过电脑,把体验和服务做到极致。”马云坦言。

马云还用大数据举例,女性和男性的不同。在购买者方面,女性喜欢购买的东西专注在儿童用品、家具、度假和家庭消费为主,而男性喜欢购买的是外卖、手机、电脑、车、网络游戏。女性考虑的是家庭和别人,男性都考虑自己。

马云:阿里成功因为有大批女性支持男性都考虑自己

马云说:“我们还发现,女性借了钱,还得特别快,而男性不还款的比例要比女性大1/4。这些数据都是真实的。”

对于未来,马云称:“在30年或者50年以后,世界上可能不会再讨论如何给女性更多的机会,而是要讨论如何给男性更多的机会。”

马云认为理性工作将被人工智能取代,感性工作却不能,而这正是女性擅长的。

只要是理性的东西,在人工智能时代、机器时代,更容易被彻底打垮,所以马云担心的不是女性未来找不到工作,而是男性未来会找不到工作,因为机器会把理性做得完美和极致。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马云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