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网络视频 > 正文

嘻哈之后,街舞刷屏!微播易这批短视频街舞资源一定要趁早锁定
2018-01-17 17:47   资讯站      我要评论()
字号:T|T

2017年,随着《中国有嘻哈》《我爱二次元》等爆款网络综艺出现,亚文化从地下被推升至了大众视野,并在年轻圈层引起了广泛热议和追捧。

微播易认为,嘻哈、二次元等亚文化短视频KOL将在2018年继续引领潮流。而“街舞”将极有可能成为下一个亚文化的引爆点。目前,2018Q1季度,爱奇艺、优酷、腾讯将纷纷上线街舞节目,无疑将加速这种趋势。

事实上,舞蹈是短视频原创中一个非常重要的内容领域。借助舞蹈动作、背景音乐、舞蹈主题等元素,品牌可以进行植入创作。而简单易学的舞蹈风格很容易被模仿,常常能引起一场病毒性的短视频传播。

基于此,微播易借助大数据技术,智选出了一批优秀的街舞类短视频达人。

他们是各大短视频平台的当红top,时尚、前卫并引领着年轻化潮流。

如果你是时尚类消费品、服饰、美妆、3C数码等领域的广告主,尤其在建立年轻时尚品牌形象方面的诉求十分强烈,那这批街舞达人可一定得收好了!

吴佳煜被称为抖音女王,目前全网粉丝数已经达到429万。在成为抖音女王之前,吴佳煜从事的是一份口腔诊所咨询师的职业,不过借助抖音平台以及搞笑、炫酷以及各种充满脑洞的表演让她以奇迹般的速度收割了几百万粉丝。

有人形容她在抖音上的画风就像一阵龙卷风,看点十足,不信点开下面的视频看一看。

吴佳煜和优衣库的合作案例,15秒内,通过高频次换装和舞蹈动作结合,自然植入了优衣库服装、品牌信息。

一婷呦mystery被称为95后热舞小美女,目前粉丝数已经达到371万,在抖音上也具有超高的人气。这不仅仅是因为她拥有一双能撑起两米气场的逆天大长腿,还因为她精湛的舞技。

她的舞蹈可性感亦可爱,风格多变,被众多年轻粉丝追捧。

宸荨樱桃是抖音舞蹈红人,目前粉丝数已经达到312万,99年出生,但是在舞蹈、表演、模特等领域都具备专业的能力。她的舞蹈风格活力四射,非常具有感染力。

宸荨樱桃与q q炫舞合作案例,跨屏斗舞的形式,充分体现出了q q炫舞可以让人“放肆律动”的特点。

boogie93是阳光帅气的大男孩一枚,是舞蹈家协会的街舞老师,舞技可谓是非常专业了。不光如此,boogie93还非常喜欢搞笑,热衷给粉丝送福利,粉丝黏性非常强,被亲切地称为“三爸”。

陈靖川街舞型男一枚,粉丝数超过百万。陈靖川不仅是位颜值型的KOL,而且是位专业的街舞达人。他跳Breaking(一种以个人风格为主的技巧性街舞舞种)已经有10几年了,舞蹈功底非常扎实。

在他的街舞世界中,他可以将舞蹈动作、表情、音乐等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呈现出自己的生活态度。不光如此,他在故事短剧拍摄方面也非常有创意,是个全能型的KOL。

陈靖川与极品飞车的合作,动力十足的街舞与极品飞车超酷的游戏体验相结合,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再次捕获一枚95后街舞达人,目前粉丝数达到86.5万。大哲的舞蹈风格非常鲜明,擅长爵士乐,舞蹈性感妩媚,实力演绎“男生跳起舞来也可以很性感”。被粉丝成为“小可爱大哲哲”。

当然,这批优质的街舞达人资源可不只是这些哟!抓紧时间联系你的销售经理,提早锁定优质资源,抢占营销先机吧!

微播易,短视频智能营销平台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街舞 微播易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