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你可能不知道,点传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传文件
2018-02-02 11:32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如果有人跟你说,点传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免流量传输文件,你信不信?至于扫描二维码能传20M以上的视频,并且在传输过程中视频不会被压缩等技巧,可能只有非常熟悉点传小技巧的读者才知道了。

现在网络时代随处都有wifi或者使用流量,但有时候也会出现突发状况,没有网络。在没有网络时,我们如何使用点传软件传文件呢?这篇文章将帮你捋一捋点传通过扫描二维码传输文件的技巧,希望你们可以学到一个免费的、快速的传文件方法。

 扫码发送

①手机打开点传,然后①手机选择我要发送,可供发送的文件类型有手机应用、图片、音乐、视频、手机文件,不限制文件大小。以视频传输为例,选择完成后点击下一步,此时①手机会自动生成二维码。②手机只需要扫描①手机屏幕上的二维码即可完成视频传输。

01.jpg 

在我要发送的环节中,我们只需要通过扫描二维码就可以传输视频了。据说有人喜欢用微信传输视频,但是超过了20M,微信发不过去。下次需要传输视频文件的时候,可以求助点传了。(亲测有效)

扫码接收

①手机打开点传,然后①手机选择我要接收,即跳转到二维码扫描界面。①手机扫描②手机显示的二维码,只需两步即可建立连接。第一步,②手机需要连接①手机即时创建的WiFi;第二步连接之后,会提醒已经可以免流量互传文件了,①手机即可接收到②手机发送的文件了。

02.jpg 

在我要接收的环节中,①手机为安卓手机,②手机为苹果手机,通过扫描二维码即可跨平台免流量传输,且根据实测的传输速度可直观反映使用点传发送一张图片只需一秒钟,用来共享图片再方便不过了。

扫码安装

以上是点传通过扫描二维码来实现文件的发送和接收,如果需要把点传推荐给好友,也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邀请好友免流量安装,只需要①手机选择邀请安装,会弹出一个二维码,②手机扫描①手机上的二维码即可安装。以上就是通过点传扫描二维码免流量传输的简单操作,希望你们能从中学到一些小技巧。

二维码不让带的就用这张。(最后一张图)

小结

针对无网传输的需求和痛点,点传推出了无流量传输解决方案。目前点传已经更新到3.0版本,在细节方面,点传不断用人性化方式为用户带来良好体验,逐步提升文件传输的能力,让无网传输更便捷。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点传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