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史上最大规模南极游最后两批游客出发 近千中国人将在南极过年
2018-02-07 17:59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2月5日,飞猪南极专线第二艘包船从南极半岛返航,史上最大规模南极游过半,已经完成南极之旅的近1000名中国游客,在南极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和环保素养,获得了来自船长和探险队长的盛赞。

随船负责游客登陆的探险队长Karin已经造访南极100多次,她表示,这届中国游客更热爱冒险。她完全没想到会有107名游客报名皮划艇,以至于他们得抽签安排。

皮划艇是一种最为近距离接触南极的方式,但也是比较耗费体力和有一定技术含量的活动。Karin认为这是由于中国新一代游客更年轻,更注重体验。

根据飞猪此前发布的游客研究数据,南极游客中超过一半是80后,其中90后占比近1/3。

飞猪介绍,南极游的人群特征比较多元,有85后、90后的年轻情侣/夫妻,也有独自去世界尽头疗伤的单身姑娘,有即将投入创业的精英男,也有趁寒假带孩子去看南极的父母,如杭州的赵小姐带着6岁的女儿、深圳的朱先生带着10岁的女儿前往。在已经结束南极行程的第一、二艘船上,最小年龄的乘客分别是5岁和6岁。

2月4日,飞猪南极专线第二艘船,船长给2月份过生日的乘客庆生,包括年纪最小的乘客

海达路德CEO Daniel每年都会加入南北极探险行程,为得是从一线了解游客需求。海达路德是挪威百年极地邮轮公司,承运飞猪本次南极游。Daniel对本届中国游客的最大感受是更加年轻,并且热情、活跃,不管是登陆巡游还是船上的科学讲座等,都具有非常高的参与主动性。

此前,探险队张Karin曾在自己的社交软件Instagram上发帖点赞中国游客的环保素养,称此次飞猪南极专线的游客,“是我带过的最好的一批中国游客。”

今年飞猪南极专线的四艘船期结束后,Daniel的团队和飞猪会一起总结,分析中国游客的特征与偏好,进一步改进产品,比如增加更多中餐、雇佣更多讲中文的工作人员等。

Daniel非常看好中国市场的潜力,他认为中国年轻游客探索新目的地的爱好和海达路德的探险精神十分吻合。未来海达路德也希望与飞猪进一步加强合作,不断加大对中国市场投入。

据悉,飞猪南极专线春节期间在南极的有2个船期,一共有近1000个人将在南极吃饺子过年。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飞猪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