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新零售让年味更浓 口碑10万商家春节不打烊不涨价
2018-02-08 10:46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2月8日消息,春节临近,过年的消费热度也逐渐高涨起来。国内最大的本地生活服务平台口碑的数据显示,这个春节,全国大约有10万商家不打烊,在口碑上线了新年吃喝玩乐的各种爆款套餐和优惠。2月5-21日,消费者在口碑APP里购买爆款套餐,还能享受一次折上8.8折的优惠,最高再减10元。

88折

88折

春节不怕没地方玩

口碑10万商家不打烊

距离春节不到一个星期,人们从工作中解放出来,有的人在置办年货,有的人换上了新造型,焕然一新迎接新年。随着春节临近,各地关门歇业的商家也越来越多,要找到各种消费服务不再像平时那么方便。与此同时,由于春节劳动力成本变高,商家涨价也变成了普遍现象。

不过,这种现象正在被新零售风潮改变。新零售影响下,越来越多的商家开始经营自己的线上店铺,把店里的服务、商品放到线上店铺里售卖。消费者可以像淘宝一样,在线上就买到吃喝玩乐的各类本地服务。以阿里旗下的口碑为例,全国一共有250万个商家入驻了口碑,在自己的口碑店铺里出售自己的服务和套餐。

实时查看不打烊商店

实时查看不打烊商店

口碑平台的数据显示,这个春节,全国预计会有超10万线下商店不打烊。2月13日开始,消费者打开最新版口碑APP或者支付宝-口碑频道,在“附近”一栏里就能看到周围有哪些商店还在营业,再也不怕找不到商店或者白跑一趟了。

春节用口碑APP买爆款优惠

除了“不打烊”外,“不涨价”也是这个春节消费的新现象。春节前夕,口碑上的10万商家已经上线了各类新年爆款优惠,向假期涨价这个行业潜规则说“不”。

据悉,口碑的春节爆款包括餐饮、KTV、洗浴、KTV等多个业态,满足了春节亲朋好友聚餐、聚会、休闲的需求。记者登录口碑APP发现,商家推出的这些春节爆款优惠有五折套餐、KTV 99元欢唱、洗浴免单等不同类型,价格和平时的优惠差不多甚至更低。

除了商家给出的爆款优惠外,2月5-21日,消费者在口碑APP里购买这些新年爆款套餐,还能享受一次折上8.8折的优惠,最高再减10元。

中国互联网蓬勃发展,不仅让日常生活变得更加便利,也让春节变得更有年味、更多欢乐。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口碑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