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南京地铁红包霸屏 市民手撕满墙红包直呼“太过瘾”
2018-02-11 10:43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2月10日一早,南京新街口地铁站出现了惊人一幕!满墙的红包扑面而来,简直是“人在路中走,红包身边飞,礼从天上来”的即视感!

blob.png

blob.png

满墙红包霸屏,苏宁这是赤裸裸送福利。前几天刚出街上线的5亿膨胀红包还不够,又要给市民朋友们送礼物!

blob.png

而且,这并不是普通的红包,每一张红包,都扎心了!“我想你一定很忙 所以 你只看前三个字就好”“今天好冷 不适合出门 和你一起出门除外”“你忙归忙 有空的话 嫁给我吧”!拿在手里,好暖。

blob.png

而扫一扫红包上的二维码,输入红包背后的幸运码,更是有出乎意料的惊喜:说走就走的机票,想看就看的电影票,要玩就有得玩的迪士尼门票!回家陪父母,陪爱人旅游,想找个地方独处,这份红包里简直包含了全世界!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市民张先生表示:“实体红包抢起来真带感!比在手机里跟一群人分几块钱爽多啦!”市民吴女士告诉记者,“地铁红包墙简直是直男情人节教科书!在家里建一面红包墙给我,让我分分钟拆红包,多有爱!”

blob.png

事实上,早在2月8日,苏宁红包就霸屏了!在北上广等各大城市,苏宁膨胀红包强势出街上线,线下机场、候车亭、高铁站、电影院、地铁,线上微信、抖音、今日头条等平台都下起了苏宁膨胀红包雨!朋友圈更是充斥了一波又一波膨胀喜悦!2018最壕红包,就是这么任性!

blob.png

苏宁的膨胀红包,在今年各种各样的红包玩法中,形式最为新颖。从2月8日持续到3月2日,用户可以通过苏宁易购APP或微信H5,参与膨胀红包活动。红包金额会随机膨胀,最高膨胀10倍。你发100块,没准能给你膨胀到1000块!领到红包后,你可以直接提现,或者兑换更大面值的苏宁易购优惠券,也可以继续给朋友发红包。

blob.png

而除了膨胀红包的滚滚福利,苏宁易购更是发挥线上线下联动的强大能量,推出“四不”承诺:门店不打烊,春节期间线上线下经营如常,提供诚意满满的购物体验;售后不休息,春节期间服务如常,保障用户安心过大年;物流不停运,春节期间让用户如期收到货;客服不下线,春节期间咨询永不落空。

blob.png

线上线下一齐嗨,膨胀惊喜无限大。新春佳节,无论是团聚家中共赏年夜饭,还是过年期间走亲访友逛大街,苏宁2018新年膨胀的祝福,你,收到了吗?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苏宁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