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红星集团问鼎德国莱茵认证 做中国乳业中的“华为”
2018-02-13 14:12   中国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华为Mate10成功获得德国莱茵认证,为其他国产手机电池安全树立了新标杆。2017年,关于中国制造的新闻中,这是比较亮眼的一条。华为在国际视野中,已成为中国制造和中国智造的代表之一,而此次华为手机电池通过德国莱茵认证的新闻,也被国内和国际产经新闻所关注,被解读为中国制造的自信迈向了新的境界,即以国际最严苛的标准之一,为自己的品质背书,拿到了表征国际高标准的质量标签,拿到了问鼎国际高端市场的通行证。

人们不知道的是,在国际化水平相对较低的中国奶粉行业,有一家企业早在2015年,就申请并通过了德国莱茵认证,它就是68岁的中国乳业教父郑俊怀主导的黑龙江红星集团食品有限公司。红星集团不仅通过莱茵TüV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旗下生产的欧贝星有机奶粉,还一举拿下了德国莱茵TüV产品蓝标认证,拿到了欧盟标准下的国际通行证,被业界称为目前中国最牛的奶粉。

通过权威的国际最严苛的认证,进而拿到了国际认可的高品质的标签,对于中国乳业有着不同寻常的意义。这仅是郑俊怀和他主导的红星集团,在国际化平台上实战案例的经典之一。

2015年4月,中国奶粉始创品牌——红星奶粉的制造企业红星食品集团有限公司与德国莱茵TüV集团正式签约,标志着红星乳业开始全程接受德国莱茵TüV集团的权威认证。经过红星人的不懈努力,经历了上千次对生产流程的规范和完善。红星集团严格遵循行业规范,在生产过程中严格执行GB/ISO9001标准和GMP标准,严格履行莱茵认证规定,严格保持许可生产状态,欧贝星有机奶粉作为红星集团耗时三年重点打造的高端有机奶粉品牌,从品牌创立开始,就坚守严苛的生产准则,对照国际标准建设国际化有机乳业全产业链,不断优化生产的各个细节,执行高标准不差毫厘。

2015年10月13日,红星集团(牡丹江奶粉工厂)最终通过德国莱茵公司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这标志着红星集团的管理达到了国际水准,标志着红星集团的产品品质达到了欧盟认证水平,红星奶粉的品质得到了德国权威机构的质量背书,红星集团“品质是一种信仰”理念正在通过权威路径,迈着坚实的步伐变成现实。欧贝星有机奶粉,也一举拿下了德国莱茵TüV产品蓝标认证,拿到了国际市场的通行证,被业界称为目前中国最牛的奶粉。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红星集团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