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呱呱社区管理者年会发布新战略,多维度升级瞄准银发市场
2018-02-26 16:09   飞象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2月2日,国内知名娱乐社交平台呱呱社区在京召开管理者年会,呱呱社区总经理唐爽出席会议,向呱呱社区高管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呱呱社区资深区管发布了呱呱社区新一轮的发展战略。

呱呱社区总经理唐爽

呱呱社区拥有“国内视频直播行业破冰者”之称,上线距今已有11年之久,先后获得腾讯、光线传媒两大巨头的战略投资支持。随着深度用户年龄层次的增高以及直播行业的竞争日益激烈,去年起,呱呱社区正式将目标用户定位于中老年用户群体,成为国内首家向银发人群提供陪伴式精神交流体验的网络聚合平台。在呱呱社区总经理唐爽最新宣布的战略计划中,呱呱社区将进行多维度升级,深度契合目标用户的需求。

内容升级,打造中年网红上升通路

据唐爽介绍,呱呱社区最新战略的首要任务就是对平台现有内容进行升级,此前呱呱社区已经在“直播互动”的基础上,扩展出情感话题、军事科技、养生保健等多个板块,唐爽表示,未来他们还将逐步缔结多方资源,打造不同板块专属的PGC内容。针对呱呱社区一直以来的造星优势,唐爽则提出了“从社区明星到电视明星”的培养计划,通过内容运营挖掘“中老年网红”,并逐步将社区名人推送至卫视资源,打造呱呱社区不同兴趣圈的电视明星。

业务升级,工具型应用填充产品矩阵

管理者年会上,唐爽还宣布,未来呱呱社区将在产品基础上孵化两款工具型应用——“呱呱身边”提供多元化的社交分享渠道,“呱呱吃药”则可以通过定时提醒、科学指导等功能适度解决中老年用户中普遍存在的用药难题。 “ 这是我们对用户的社交、生活习惯进行深入调研后做出的决定,”唐爽表示,“拿‘呱呱身边事儿’来说,很多人臆断中老年用户思想封闭,跟不上时代,但实际上,他们对于在网络上展示自我有着非常高的诉求,我们因此做了这样的社交工具,同时也完善了呱呱的产品矩阵。”

运营升级,“回马枪”杀入跨界合作赛场

会议最后,呱呱社区运营负责人公布了下一阶段的动作计划。据了解,呱呱社区此前曾与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夏青杯朗诵大赛”重量级栏目、赛事深度合作。经过此番产品升级后,呱呱社区将重新杀入跨界合作的赛场,以主办、承办或联合举办的形式,“我们将有条件的甄选一批深受目标用户喜爱的节目或品牌,通过跨界合作,使呱呱社区内容丰富程度与娱乐性都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唐爽解释道。

除了发布战略计划,此次呱呱社区管理者年会上,呱呱官方还对一年来表现出众的“年度十佳管理”进行了嘉奖,据了解,这也是该平台自成立以来的一次全新尝试。作为国内屈指可数的中老年用户专属交互社区,呱呱社区的新战略能否助其在该领域内再次实现“破冰”,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呱呱社区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