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11件世界杯稀世藏品亮相AWE,哪个幸运儿可一睹真容?
2018-03-02 10:49   中国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俄罗斯世界杯开幕倒计时进入百天以内,世界杯冠军奖杯先来到了中国。3月8日-11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以下简称AWE)期间,雷米特杯和大力神杯,这两座世界杯历史上的金杯,以及8个夺得过世界杯冠军的国家队球衣和俄罗斯世界杯官方用球,共11件稀世藏品,将“联手”现身海信展台,给参会者带来浓厚的世界杯氛围。

世界杯赛从1930年至今有过两座奖杯,雷米特杯和大力神杯。从1930年第一届世界杯到1970年第9届,使用的奖杯都是雷米特杯,此后一直到现在,使用的奖杯都是大力神杯。这次AWE正值世界杯倒计时进入百天之内,作为世界杯的官方赞助商,海信将这两座珍贵的奖杯一起“请”到了自己的展台上。

不仅如此,为了营造世界杯氛围,海信还“请”来了俄罗斯世界杯的官方用球,以及所有获得过世界杯的冠军(巴西、阿根廷、乌拉圭、西班牙、意大利、德国、法国、英格兰)的国家队球衣,其中包括1998年世界杯决赛的亨利落场球衣、2006年世界杯决赛的布冯落场签名球衣、2010年世界杯决赛的伊涅斯塔落场球衣、2014年世界杯决赛的施魏因施泰格落场球衣等,共计11件珍贵的藏品。届时,参会者来到海信展台,不仅可以一睹这些藏品的“芳容”,还有机会与之合影留念。

此前,这些藏品曾在海外展出,引起了巨大反响。据了解,这些藏品来自世界足球博物馆(WFC),WFC已拥有30万件藏品,10万张珍贵的图片。

AWE是全球三大家电及消费电子展之一,已成为全国乃至整个亚洲最大、最全面的家电及消费电子展示平台,也是家电行业前沿技术展示的重要平台。作为参展商,海信这次以世界杯为主题,将带来一系列的世界杯相关产品,其中包括被业内称为“看球神器”的U7电视。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世界杯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