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SEC对数字货币产业展开大规模调查:80家公司收到传票
2018-03-05 15:18   Techweb      我要评论()
字号:T|T

3月5日消息,据美国财经网站CNBC报道,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简称SEC)已开始对数字货币产业进行大规模调查。一位消息人士透露,到目前为止,大约有80家公司收到了SEC的调查传票。

th

数字货币交易平台CoinDesk也作出了类似的数量估计。SEC也向TechCrunch创始人迈克尔·阿灵顿(Michael Arrington)旗下规模为1亿美元的数字货币投资基金发出了传票。

阿灵顿在接受CNBC电话采访时表示:“我们收到了传票,我谈判的每一个数字货币基金都收到了调查传票。不过没关系,它们只需要弄清楚它们想要什么,它们需要为数字货币制定相关规定,以便让从业公司去遵守,而整个数字货币市场都在等待它们这样做”

美国已经在金融证券领域制订了成熟的法规,但目前还不清楚这些法规是否适用于数字货币。

SEC已表示,这些法规确实适用,但尚未正式规定开发商如何遵守。这使得加密货币公司不得不通过自我信息披露和获得律师帮助,来将自己和许多骗局区分开来,有时这也意味着禁止美国投资者正式参与加密货币投资。

与此同时,在过去几个月,SEC加大了收集加密货币行业信息的努力。去年,加密货币行业吸引了数十亿美元资金注入。

上周三,《华尔街日报》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SEC已经发出了大量传票来采集信息,其中包括新发行的数字货币销量等信息。

Morrison Cohen合伙人杰森•高特利布(Jason Gottlieb)是加密货币诉讼小组负责人,他表示,这些传票来自SEC在纽约、波士顿和旧金山等地的分支机构。一位知情人士证实了这一点。

高特利布表示:“很明显,SEC此次展开的是一次大规模、内部协调好的调查。我估计,这次调查将会持续到今年年底。”

阿灵顿表示,监管的不确定性和SEC的调查,导致美国团队负责的的部分加密货币项目转移到海外。

他说:“很遗憾,美国实际上已经冻结了数字货币市场。”

作为一名投资者,阿灵顿表示,他对来自中国和周边国家的加密货币项目更感兴趣。亚洲地区的数字货币项目有很高的质量。

世界各地的监管机构都以不同的方式对待加密货币。去年4月份,日本针对数字货币交易平台推出了牌照制度。韩国在监管方面的反复无常令投资者感到困惑,韩国要求数字货币交易者将其匿名账户改为实名账户,并且对数字货币交易平台进行征税。在美国,一种新型数字产品正在迅速发展,SEC也面临着快速推出监管政策的挑战。(小狐狸)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SEC 数字货币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