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爱钱帮五举措 打造安全、合规、透明网贷平台
2018-03-06 16:41   全球经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社会发展,国民理财观念与方式发生改变,从投资角度来说,不再局限于经济贫富,小额投资理财方式逐渐兴起;从贷款角度来说,也更加多样化,通过贷款实现资金周转,也是理财方式之一。

网贷平台近年如雨后春笋萌发,据统计,到2018年1月底,在营运平台有1906家,423万活跃投资人,444万借款人。为让用户安心、放心在网贷平台进行理财,爱钱帮在众平台中独树一帜,通过五项举措,打造安全、合规、透明网贷平台。

1. 2018年首场用户见面会在北京举办,现场答疑解惑

 

1.png

2月3日,爱钱帮用户见面会在京举办。针对爱钱帮的平台及发展,爱钱帮董事长张培峰先生、CEO王吉涛先生、副总经理谭晙晖先生、风控总监张宇先生先后进行发言,并与百余位爱钱帮投资用户进行交流,同时就现场及网络直播平台用户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

2.png

爱钱帮董事长张培峰先生与用户分享从业经历以及与爱钱帮的渊源

参会的许多用户对爱钱帮的稳步发展表示肯定,并指出,面对面交流能让用户直观了解网贷平台的真实性和合法性,也可以第一时间解决投资过程中出现的顾虑。继北京见面会之后,爱钱帮将继续在其他地区举办见面会,走到用户身边,答疑解惑,维护良好的用户关系。

本次见面会也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让未能到场的用户参与到见面会中来。见面会的举办,也针对网上有关董事长不出面解决部分用户问题的不实报道进行有力回击。

2. 响应国家号召,全力冲刺备案验收工作

2017年12月,P2P网络借贷风险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关于做好P2P网络借贷风险专项整治整改验收工作的通知》,此项举措对于网络借贷如何在规范、安全的环境下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目前,爱钱帮也在针对备案验收工作进行积极准备,希望在大环境的支持下平稳快速发展。

同比2017年1-2月,网贷平台成交额下降20%,而爱钱帮1月却斩获5.8亿成交量,在网贷行业面临大环境整改的情况下,依旧有出色的表现。

3.png

3. 独特风险管理体系,六重安全保障管控资金安全

爱钱帮以风险防控为核心,采用六重安全进行保障。爱钱帮专业技术团队自主研发大数据风控系统,安全策略、数据保护等近300项要求通过了相关部门的监督和检查,保障用户资金安全。爱钱帮与徽商银行合作,首创“银行存管+余额理财”新模式,成为国内首批真正实现银行资金存管的平台。

爱钱帮,是中国小额信贷联盟会的理事单位、央行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的首批会员单位、北京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的首批创始会员;先后获得“年度最具成长性P2P平台”、“国家高新科技企业”等称号;荣获“第12届中国财经风云榜2014年最佳品牌营销奖”、“2017年度最佳科技金融服务奖”等奖项。平台发展及业务模式安全合规,受到政府部门和行业协会的一致认可。

4.png

爱钱帮副总经理谭俊晖(左三)领取2017年度最佳科技金融服务奖

5.png

4. 合规发展,做到有所为、有所不为

爱钱帮拥有非常优秀的服务模式、产品架构和风控体系。夯实内功,坚持与用户互动,坚持底线与原则,构建有核心竞争力的团队,不接收有监管风险、不可持续的资产,紧跟国家发展步伐,做到安全、有序、合规,为投资安全及用户权益坚定地保驾护航。

在发展过程中,爱钱帮始终向员工贯彻合规发展、规范运营的理念,让每一位员工都充分明白自身的使命和职责,是爱钱帮的企业文化之一。有所为,有所不为,在网贷的海浪中恪尽职守,拥护网贷平台健康发展。

5. 术业专攻,坚持“小而美”的发展特点

相对于“大而全”,爱钱帮始终坚持“小而美”的发展格局。专注于房贷、车贷、企业贷款等细分领域,业务相对集中,市场定位更精准,一目了然。同时,平台从细节出发,致力于打造最佳用户体验。风格稳健,以实力增加客户粘性。

张培峰出任过西班牙政府机构顾问,曾就职于瑞士银行,在他看来,爱钱帮产品结构小而精,抵押资产有保障等方面都是吸引他的投资的重要原因,因此,个人入股5亿元人民币,落子金融科技领域。

未来,爱钱帮还将继续发扬自身的优势特点,不断加强金融科技的实力,不断提升服务用户的质量和范围,让普通百姓享受更好的金融服务,不断促进实体经济更好更快地发展。

免责声明牛华网本栏目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牛华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中文陈述文字和文字内容未经本网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网不做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凡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的信息,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爱钱帮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