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3个月布局百栋写字楼 好租SpaceOne抢滩商办SaaS蓝海市场
2018-03-07 15:29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产品发布3个月,SpaceOne的服务范围已经覆盖全国十余座城市的超百座写字楼和联合办公网点,管理面积近千万平方米,”这是自2017年11月底正式推出SpaceOne以来,好租交出的第一份成绩单。

根据艾瑞咨询最新发布的《2017年中国房地产SaaS服务发展白皮书》显示,目前国内房地产SaaS市场发展惊人,2016年增速即达到65.2%,2017年市场总量更将突破10亿元。随着SaaS在地产类企业中认知度与接受度不断提升,房地产SaaS市场在未来几年将保持30%以上的增长率。SaaS平台服务已经成为商办地产资管行业发展的主流趋势,但目前能够真正实现智能化商办资产管理服务的平台仍少之又少,SpaceOne的突破性成绩,给业内带来了极大的信心。

SpaceOne是好租于2017年推出的基于SaaS的空间运营管理解决方案,通过“资产管理智能化、数据运营可视化”的高效协同管理服务,提升商办地产资产管理效率,驱动空置房源快速去化。基于长期对于商办地产管理和招商痛点的研究和解析,SpaceOne针对性地开发了资产管理、招商管理、合同管理、财务管理、权限管理、工作台、数据分析和智慧资管八大智能模块。可视化的房源数据可以帮助商办地产管理者快速实现资产的盘点,让管理者了解各个渠道的招商效果,对楼宇空间的租赁情况一览无遗。

151341x5m4q4y413quh5mm

对于普遍存在的合同和收租难题,SpaceOne也给出了有效的解决方案。通过SpaceOne可以自动生成待提交合同,方便管理者与客户快速完成签约,并随时查看租金的流水情况,而对于即将逾期的合同和租金,SpaceOne也会通过平台、邮件等多种方式给管理者以提醒,帮助管理者最大程度地降低风险、减少损失。

“SpaceOne对传统商办地产空间管理市场的颠覆和创新是巨大的,呈现的市场机会也是前所未有的。”好租SpaceOne业务负责人匡健锋表示,房地产SaaS产品天生具有数字化、云化的属性,也必将更加受益于人工智能与大数据的结合带来的诸多发展可能性。好租作为国内领先的大数据驱动的全价值链商办运营平台,通过海量数据进行用户画像的分析和对房源的标签化处理,大大提升了服务效率,探索出了一条以互联网创新商办地产服务模式破局行业困境的发展之路。

作为SpaceOne的首批签约用户,国内建立最早、规模最大的联合办公空间P2运营总监表示,通过SpaceOne的模块化功能,原本需要数个小时的报表制作、整理和审核的时间,现在仅需要几秒钟就可以自动生成和导出,并且基本杜绝了此前因为人工填写造成的数据错误等问题,同时也大大节约了财务、招商等各部门之间的沟通成本。目前,SpaceOne已与全国上百家开发商、管理商达成了合作,包括上海北虹桥电子商务园区、成都楚峰国际中心等大型写字楼/园区均在使用SpaceOne管理楼宇空间资产。

匡健锋表示,SpaceOne的创新性探索,能够全面提升商办地产服务业态,助力资产管理者提升空间的竞争能力,未来SpaceOne将立足自身核心服务价值基础,不断推出全新的辅助功能工具,链接资产管理者和全行业招商渠道,不断探索向上下游环节延展服务链条,实现商办地产全生命周期的闭环服务,为资产管理者创造更多价值。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SpaceOne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