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迅时邮新版发布:看颜值刷脸登录的邮箱
2018-03-08 17:45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各大娱乐直播平台,美颜及刷脸类应用相继推出。作为一款具有较强商务属性的邮箱应用,迅时邮也紧跟潮流,打破传统,同时结合用户典型使用场景,利用时下最热门的生物识别技术推出刷脸(Face ID)登录功能,为广大的iPhone X用户带去了便利。现在只需露个脸,就可以安全登录迅时邮畅快收发邮件了,听上去是不是很炫酷?

1

此外,除了刷脸登录外,迅时邮还保留原始的TouchID指纹识别及密码解锁登录的功能,为iOS用户提供多重安全保证,使用户在使用邮箱收发邮件和附件的同时获得更多的安全感,在保护用户隐私这一方面努力做到更好。

2

作为一款小而精美的邮箱,迅时邮致力于为广大iOS用户提供最纯粹的邮箱体验。安全私密,免费无广告,简洁极致,是迅时邮一贯坚持的产品准则。此次迅时邮将生物识别技术引入商务邮箱领域,大大地拓展了登录认证方式,提高验证便捷性、安全性,革新了邮箱用户的体验。

迅时邮刷脸登录,是否真的能解决邮箱安全需求呢?据研究报道,目前人脸识别技术已经相当成熟,且刷脸登录通过“眨眨眼”确认当前镜头中的人物是“活体”,然后在这个过程中提取一张照片与数据库中账户照片进行比对验证,确认为同一人后方可通过。且账户一定程度上与设备绑定,若切换设备后,新设备首次登陆迅时邮需密码登录确认,然后方能进行刷脸登录。

迅时邮邮箱刷脸登录功能历经了产品,技术及测试人员的多次打磨调试,最大程度的保证了刷脸登录的安全可靠,经过不断的测试完善,迅时邮脸登录可抵御视频、屏幕翻拍等各种攻击,保证刷脸登录的安全性和私密性,同时结合密码解锁登录和指纹识别,iOS用户大可不用担心邮件内容泄露。

随着Face ID刷脸登录,超大附件等功能的推出,迅时邮迅速引起了广大果粉用户及媒体的关注。产品团队也在不断地搜集用户反馈,加速产品迭代,解决用户核心痛点。近日,应部分重度用户建议,迅时邮1.6.0版本发布,还增加了邮箱别名新功能,用户可以自由定义自己的邮箱名称。个性而便于识记的邮箱别名新功能使迅时邮在商务实用性方面又迈进了一步。

据了解,迅时邮近期还将推出漂流瓶功能,注入更多社交元素,将商务性与娱乐性融为一体,为广大iOS用户提供更为安全、趣味、实用的邮箱体验。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迅时邮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