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歌手》第八期已开赛 QQ音乐上线火热金曲Live版
2018-03-11 11:57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歌手》第八期已经开赛。踢馆歌手霍尊以一首古韵十足的《红颜劫》出招,汪峰解锁说唱技能携《再也没有》迎战,KZ谭定安则将化身摇滚少女带来《Real Gone》。李泉再祭“钢琴杀”演唱《哪怕我很小》,腾格尔则红装上阵传递战友情。张韶涵动情演绎《在人间》,更有华晨宇临阵换歌,致敬幕后作词人。

《歌手》第八期已开赛 QQ音乐上线火热金曲Live版

面对场上激烈的比拼,在线歌手纷纷出奇招。其中,汪峰携乐队带来一首热门情歌《再也没有》,在编曲上巧妙地加入了古筝伴奏,将流行与古典元素完美融合,全新的演绎令观众惊喜十足。与之风格相似,本周KZ谭定安也带来热力十足的表演,此次,她以一首《汽车总动员》主题曲《Real Gone》首次挑战摇滚、首次挎上电吉他边弹边唱、首次组乐队上场,三重“初体验”加上极具爆发力的嗓音和超强的舞台表现力掀起观众席阵阵尖叫。

如果说上一场的《天堂》是对家乡的歌颂与思念,那么此次腾格尔带来的这首《怀念战友》则是纯粹的军人之间的情感。同样带来致敬之意的还有华晨宇。据悉,在备战期间,华晨宇得知了著名作词人尚梦迪去世的消息,虽然事出突然,他还是决定临时换成尚梦迪的经典代表作表示致敬之意。与前两者的致敬之意不同,李泉和张韶涵则分别带来了极具故事感的歌曲。其中,李泉演绎了一曲《哪怕我很小》,再度祭出钢琴绝技。张韶涵也带来一首王建房原唱的民谣作品《在人间》,空灵嗓音与歌词意境完美融合,极具感染力的嗓音瞬间抓住了观众的耳朵,饱含故事感的歌词引发观众心底的共鸣。

第八期所有曲目已上线至QQ音乐,还没听够现场的粉丝可以继续聆听啦!QQ音乐作为现今国内主流的音乐流媒体平台,以传播好音乐以及音乐背后的文化为宗旨,始终走在音乐潮流最前端,向广大用户提供方便流畅的在线音乐和丰富多彩的音乐社区服务。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QQ音乐

责任编辑: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