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苹果新iPhone被曝将砍掉刘海,新意的外观包装还得学学卫龙
2018-03-14 13:37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去年9月,苹果发布了iPhone X,其标志性的“刘海”设计让人印象深刻,也引发了审美上的争议。“刘海”区域包括了前置摄像头、面容ID、传感器所组成的原深感摄像头系统。不过在苹果看来,“刘海”仅仅只是过渡设计,其终极目标是打造一款100%屏占比的iPhone。

据报道,苹果正在为iPhone准备一块无刘海的显示屏。这款新屏幕基于OLED,将会于2019年的iPhone开始采用。业内人士表示,苹果决定消除目前iPhone X上的刘海设计,为此该公司已经在讨论有关技术。

blob.png 

目前这款新屏幕的参数,例如尺寸、分辨率和造型尚未得到确认。如果按照目前状况进行合理估计,新屏幕应该是基于现有iPhone X的轮廓,进一步让屏幕填充正面。值得一提的是,和苹果砍掉刘海的想法不同,越来越多的厂商却在盲目的跟风刘海设计,预计今年将会有一大批刘海异形全面屏手机出现。除了三星等个别厂商外,今年的新旗舰可以说在外形上同质化非常严重。

对于此次iPhone X外观的新改变,可以说又是苹果的一次突破,消费者是否会买单,还得看看iPhone X的新形象能否符合大众的口味,以及性价比!

blob.png 

而在产品的包装这块,卫龙来条无疑是极具创意的!与时俱进的卫龙辣条意识到了网络传播的力量,主动出击。在内容和包装上先后跟暴走漫画、微博段子手紧密合作,隔三差五制造热搜词汇。并借助网络红人直播生产车间一举破除了辣条“垃圾食品”的三无产品形象。初战告捷后,卫龙便在网红的“不归路”上一去不回头了。从最初与暴走漫画的合作、天猫网站的不发货黑客事件、网络上的恶搞系列视频、到苹果风格的卫龙旗舰店、再到老司机情色网站风格、卫龙玩到仿佛忘记了自己只是“辣条”的现实,二次元、科技风、污厘头儿,简直是信手拈来。面对如此吸引人的包装,消费者纷纷为其买单!

不得不承认,好的包装作为给消费者的低一些印象确实可以给消费者留下良好的印象,卫龙就是其中最大的受益者!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苹果新iPhone

责任编辑:王子文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