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数字化,在春天里萌动丨2018金网奖启动会全记录
2018-03-16 13:19   比特网   泽印   我要评论()
字号:T|T

早春三月,第十届金网奖启动暨迎春会如期举办。本届金网奖吸引了超强卡司助阵,40余位营销圈、互联网圈大咖及知名品牌广告主相聚一堂,共同启动2018年金网奖。

2018金网奖启动会的主题是:数字化,在春天里萌动,大咖们共商品牌商业数字化议题,看数字化的超凡魔术之手如何萌动营销圈。

活动伊始,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高新民先生发表致辞,他强调数字化转型是中国及全世界共同关注的话题,今天的数字化和20年前的数字化已是截然不同的概念,当下正处于“ABCD+5”的时代,人工智能、区块链、云计算、大数据和5G五大底层技术将给各行各业带来革命性的颠覆。在这种环境下网络营销有巨大的创新空间,而金网奖通过案例征集评选、峰会沙龙等活动起到引领示范的作用,推动了新环境下网络营销行业的发展。

丨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高新民先生

丨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营销工作委员会秘书长王海晶

金网奖评审会主席北大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陈刚教授发表了自己的思考。陈刚教授说到,金网奖在行业内虽然不是最具规模、最喧嚣的奖项,但在九年的沉淀中形成了自己独特的品牌气质,对互联网行业发展的整体把握落实到奖项及峰会上,成为最具互联网精神与特质的奖项。

他同时提出,数字化变革的关键不在于媒体、互联网平台和传播服务机构,而在于广告主本身,当数字生产方式发生变化,企业的数字服务化及营销方式也将发生巨大变化。智能营销闭环的形成是当下的一个重要现象,从调查工具、内容生产工具、投放工具到效果正在形成一个程序化工具的体系。

陈老师认为数字社会是中国当下最大的机会,我们投身的数字创意产业值得同仁们投入生命和精力,金网奖也将在企业数字化中起更大的推动作用,带来向上的力量。

丨金网奖评审会主席、北大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陈刚教授

金网奖密切洞察数字世界里企业供应链、业务形态和运营模式的深刻变革,并在2018年全新升级,定位为致力于推进企业数字商业进化的营销奖项。在企业数字化进程不断加速的商业环境下,从内容力、技术力、场景力、连接力四个维度出发,用全新的模型、参数来全面考量营销案例的价值和效果,推进企业的数字化商业升级。

金网奖案例考量全新模型

作为致力于推进企业数字商业进化的营销奖项,金网奖2018年奖项设置将划分为内容类、场景类、技术类、效果类四大类,同时设数字商业大奖,综合考评案例的企业数字化能力。

第十届金网奖奖项设置

本届金网奖案例征赛已于3月1日开放,6月30日截止,7月份紧张的线上初审及线下终评过后,于8月迎来2018数字商业峰会暨第十届金网奖颁奖典礼,所有获奖作品及企业、人物、产品将在金网舞台上获得至高无上的荣誉和表彰。

日程安排

最重磅的数字商业峰会将改变传统峰会活动形式,创新性地引入竞技pk的参与形式,设置内容、技术、场景、新零售四大板块和议题,导师加盟助阵,品牌主作为裁判评判高下,邀请媒体、数字营销机构呈现理念和解决方案,直接在金网竞技舞台pk,从实战层面帮助品牌主做好数字化和业务创新。

金网奖诚邀所有实效营销创意案例加盟评奖及峰会盛典,参与数字化力量对决舞台,致力于推进商业数字化,推动人、生活、商业的完美融合。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金网奖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