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找办公室难题引发花式吐槽 好租和脉脉要出新动作?
2018-03-22 15:23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日前,国内领先的大数据驱动的全价值链商办运营平台好租与国内最大的实名制商业社交平台脉脉联合发起了关于找办公室的那些事儿的“吐槽大会”,意在让网友们集中倾吐找办公室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此次“吐槽大会”活动从3月15日一直持续到3月25日,网友们登录脉脉APP或者关注好租公众号(haozunews)即可参与此次的“吐槽大会”。“聊一聊你在租办公室过程中遇到的那些奇葩事”这一话题在脉脉平台和好租微信号发布后,短短几天内就吸引了上百位网友留言回复,迅速形成了一场全国各地网友们的花式吐槽大赛。

 

有网友留言表示,自己租办公室租到怀疑人生,“找好了网上的几个房源,位置和价格都很适合公司,但每次真正去看房回来都怀疑自己的眼睛瞎了”。还有网友吐槽遇到的“骗子中介”,“明明不能注册公司,当初带看的时候却一直说可以注册”。最离谱的还是这位网友的经历,“地方找好了,钱交了,办公马上步入正轨了,突然间要拆迁......”

Alex  HR·电子通信

当初找办公地点的时候,跟中介说给我推荐一个精装的。隔天中介就说找好了,说特别华丽,就是比市场平均价格贵了些。我一看,真实“精装”,跟KTV似的,说:没必要租这样的吧?中介说:客户上门的时候,你多有面子呀,等你签下合同,就知道这个多有必要了。我信了。

后来,上门最多的是给我送午饭的我妈。

阿强  市场经理·金融

我觉得最无语的事是:当你看上了心仪的房源,满怀欣喜的准备去签约时,中介很遗憾的告诉你:“对不起,那套办公室已经租出去了。”

从参与吐槽大会的网友留言中不难看到,在找办公室过程中,大家确实遇到了各种形形色色的问题。从开始有了办公选址的需求到最终搬进新的办公室,麻烦总会接踵而至,特别是在经纪人中介不专业这个问题上颇有微词。有网友在留言中直指问题所在,经纪人行为不规范是大家吐槽最多的问题,包括用虚假房源价格把人忽悠过去看房,介绍房源与需求不匹配,服务语言不规范等。

一石激起千层浪,“吐槽大会”引发的扩散效应在全民吐槽的过程中不断发酵,也让更多行业痛点暴露出来,真实的声音凸显了行业最真实的问题,经纪人不专业,行为不规范不仅仅是个人行为,甚至影响到找房者对经纪人行业的态度。

就市场趋势而言,目前的商办地产经纪行业仍处于一个快速发展的阶段,行业需要竞争和整合,需要向更加专业化、规范化的方向发展,由此也让人不禁猜测此次“吐槽大会”的诞生或许与好租志在提升中介行业规范度和专业度的关联性极大,究竟好租接下来的动作指向何方,让人浮想联翩。已经成为商办服务行业绝对领跑者的好租,究竟这一次要玩出什么新动作?相信好租与脉脉两大行业龙头的推动能够为商业服务带来更多的精彩,能够为当下的职场和商务人士创造不一样的价值空间。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吐槽大会

责任编辑:王子文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