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滴滴打车杀熟再添新证据 同时间段同目的地叫车 新用户车费更便宜
2018-03-23 17:44   牛华网   刘楠   我要评论()
字号:T|T

QQ截图20180323172633

牛华网讯 最近有关于滴滴车费存在“杀熟”的内容在网上流传,今天电商报官方微博援引网友爆料,再度曝光滴滴打车“杀熟”证据。根据截图内容显示,该用户分别用两个手机进入滴滴打车,其中右侧型号为iPhone X手机作为新用户注册帐号,两个手机同时定位相同目的地,结果显示的车费却出现明显差别。

74a0e24egy1fpmuo7n0ltj20c80gbgpt

74a0e24egy1fpmuo7twy5j20c80gbae5

同一目的地滴滴快车的车费老用户车费为52.1元,而新用户则是46元,便宜近6元。而选择滴滴优享服务,老用户车费为59元,而新用户仅为52.3元,便宜了近7元。虽然优惠幅度并不是太大,但对于经常使用滴滴出行的老用户感到不满。

值得一提的是,在315期间,一篇原题目为:“新用户14.9元,老用户17.9元!你也被“杀熟经济”套路了吗?”的投诉内容受到广泛关注。

当时为了调查事件是否属实,某媒体当即用两部不同的手机在同一时间段,分别登陆了滴滴出行小程序,即A账号和B账号预约快车,路线为: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腾讯大厦——深圳市福田区何香凝美术馆。然而,消费保实测出来的结果则出现上图现象。

目前滴滴打车的价格对比出租车的价格已经没有丝毫优势,而快车的车型更是出现紧凑型私家车,因为滴滴快车对车型并未做出约束,而车内环境不洁的问题已经成为用户拒绝使用滴滴快车的主要原因。

失去了价格上的诱惑,体验上也不尽如人意,滴滴老用户们该何去何从,而市面上叫车服务再次陷入紧张局势,随着美团的介入,本已焦灼的网约车行业再次出现危机,滴滴如何自保值得思考。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滴滴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