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山东卫视《育儿大作战》携亲宝宝app剖析育儿问题
2018-03-27 14:31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日,国内领先家庭育儿平台亲宝宝与山东卫视的热播综艺《育儿大作战》达成合作。亲宝宝大数据育儿专家将受邀参与节目录制,现场为“分歧家庭”提供科学的育儿建议。

作为国内首档家长育儿成长改变服务类节目,《育儿大作战》聚焦于普通家庭育儿矛盾,解决真实的育儿困境。据官方数据显示,《育儿大作战》前两季拿下0.8的收视率获同类节目排行第一。

为期7天 亲宝宝app上线“带萌娃上山东卫视”家庭招募活动

12

目前,亲宝宝APP活动页面“带萌娃上山东卫视”已正式开始为《育儿大作战》招募目标家庭。此次招募的对象为0-8岁孩子的家庭,参与的家庭需在养娃这件事情上有矛盾和分歧。据悉,活动招募从3月27日起一直持续到4月2日,为期7天,入选的家庭将有机会上山东卫视,与众明星面对面探讨育儿方法。

强强联合  亲宝宝将参与《育儿大作战》育儿内容输出

作为合作方,亲宝宝app除为《育儿大作战》选送家庭之外,其大数据育儿专家杨婧哲将成为节目嘉宾,共同为现场有育儿问题的家庭排忧解难。

事实上,两家强强联合主要源于定位吻合,诉求互补。《育儿大作战》聚焦于0-8岁儿童的家庭,而亲宝宝app服务于0-6岁的年轻家庭,定位高度吻合。另外,曾经以“宝宝空间”打响育儿应用市场的亲宝宝于去年新增了智能育儿版块,这与《育儿大作战》的节目情景形成互补。此次合作也意味着亲宝宝的优质育儿内容走出亲宝宝平台,面向更广阔的受众。

据了解,亲宝宝app自2013年上线,先后获得创新工厂、顺为资本、复星集团等数千万美金,目前已经拥有7000万的注册用户,在家庭育儿领域处于领军地位。除宝宝空间之外,亲宝宝致力于通过技术+优质内容的方式打造“智能育儿助手”,帮助用户更好的培育下一代。

花漾育儿团明星为亲宝宝app齐打call

2

《育儿大作战》采用真人秀加脱口秀的方式,由明星奶爸刘仪伟担任主持人,多名明星组成的花漾育儿团现场助阵,共同探讨解决真实的育儿家庭问题。此前,《育儿大作战》花漾育儿团明星成员曹颖、章龄之、花希曾相继为亲宝宝app打call。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山东卫视 亲宝宝app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