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一品标局:知识产权保护进行时 省时省心又省力
2018-03-30 15:02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今年315晚会上曝光了精心仿制、仿造商标的假货。这表明了在当前商业环境下,商标乱象丛生,不正当的竞争让很多知名品牌的利益受到了严重侵犯。而商标纠纷案件的处理周期往往较长,企业维权成本增加,而侵权企业受到的惩罚却不足以为戒,让很多企业肆无忌惮。

21

然而,就在前不久,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申长雨明确表示,未来将加快推动修改专利法,加大对侵权行为的惩治力度,并引入惩罚性赔偿措施。相信随着法制不断完善,企业商标意识的不断增强,未来对商标侵权的处罚将让企业引以为戒。

而在近日,北京知识产权法院宣判,北京市香村园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简称:香村园公司)通过在涉案商标包装上突出对“稻香村”三字的使用,企图“傍名牌”,判令香村园公司停止涉案不正当竞争行为、香村园公司赔偿苏州稻香村食品有限公司(简称:苏稻公司)经济损失及合理支出4.5万元。

22

随着类似案例的不断涌现,企业对于商标、版权、专利等知识产权的保护意识不断增强。据法新社称,过去40年来,美国高居专利申请数榜首,但中国的国际专利申请数量急剧增长,不仅超越日本跃升至第二,还拉高全球增长。中国是2017年专利申请增长率唯一跃上双位数的国家。这也意味着,在未来,知识产权将会成为企业立足发展的根本依据和侧重点。

很多徘徊在商标、版权、专利等知识产权保护门外的人,却苦于没有一种便捷的解决手段,让企业的知识产权注册成本、负担较重。伴随着我国知识产权事业的不断发展,一品威客网旗下一品标局通过组建一支专业的知识产权服务团队,包括资深的商标代理人、版权代理人、专利代理人等等,为企业提供专业和优质的知识产权服务。

23

一品标局(www.epbiao.com)以“互联网+知识产权”的发展模式,通过互联网、信息技术等手段创建知识产权生态系统与创新工具,有效解决传统线下知识产权服务的痛点,已为诸多企业提供了知识产权保护服务。一品标局实力雄厚有目共睹,成功帮助众多企业成功注册商标、版权登记以及专利申请。

前不久,一品标局更是用自己在知识领域的专业经验,帮助客户成功撤销了阿里巴巴持有的一商标——“行行行”。在商标知识产权保护,阿里巴巴公司可谓投入巨资,对旗下商标近乎严防死守般的保护措施让人望而生畏。一品标局的成功更加凸显了在知识产权服务领域的丰富经验和对客户托付的全力以赴。一品标局知识产权服务价格公开透明,比传统线下代办机构更实惠,性价比更高,可以为企业节约运营成本,让企业用户省钱、省心、省时、省力。

一品标局:http://www.epbiao.com/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一品标局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