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扎克伯格再次就数据泄露事件发声:解决问题需要数年
2018-04-03 10:12   凤凰科技      我要评论()
字号:T|T

扎克伯格称解决暴露的问题需要数年时间

据《每日邮报》北京时间4月3日报道,据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称,Facebook需要“数年时间”才能解决这次滥用用户数据暴露出来的问题。

在接受新闻网站Vox采访时,扎克伯格对公司的商业模式进行了辩护,并还击了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上周对Facebook的批评。

扎克伯格还表示,Facebook的问题之一是它过于“理想主义”,专注于把人们联系在一起的积极影响。

扎克伯格说,他没有花足够的时间考虑使用这些工具的一些负面影响,“我认为现在人们在恰当地关注部分风险和不足之处。我认为我们将全面调查、解决存在的问题,但这需要数年时间。我当然希望我能够在3到6个月内解决所有问题。但我认为,现实情况是,即使只解决部分问题,就需要更长的时间“。

扎克伯格还反驳了库克对Facebook商业模式的批评。库克上周称,Facebook的商业模式就是收集用户资料,然后卖给广告客户获利。

但扎克伯格声称,Facebook的商业模式是向人们提供免费服务、不像苹果那样卖天价产品的唯一方式,“我们想让全世界的所有人联系在一起,但许多人无力承担所需的费用。与大量媒体一样,通过广告创收的模式是唯一合理的模式”。

自3月16日——Facebook承认用户数据被不恰当地泄露给剑桥分析公司——以来,Facebook股价累计下跌了13%,市值蒸发逾700亿美元。扎克伯格个人财富蒸发逾100亿美元,只剩下约600亿美元。(编译/霜叶)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扎克伯格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