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苹果恢复大师实用教程:苹果手机短信备份
2018-04-03 11:03   玩机大师      我要评论()
字号:T|T

苹果手机短信备份有什么方法?有时候我们会在iPhone手机里面留有一些想要又不想要短信,想把短信删除掉吧!又怕以后可能有需要怎么办呢?还是把这些在iPhone手机上的短信备份起来,以免以后想要又没有了,那么如何备份iPhone短信,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4444444.png

第一种方式:iCloud云备份

1.打开iPhone手机界面上设置。

00.webp.jpg

2.接着页面下拉在选择进入到iCloud的界面。

002.webp.jpg

3.然后登录你的Apple ID,按下备份进入。

003.webp.jpg

4.打开关闭的iCloud云备份,就可以将你短信备份到苹果iCloud云上面。

004.webp.jpg

第二种方式:iTunes备份

1.在电脑上可以用iTunes软件来备份iPhone手机短信,在电脑上下载iTunes软件,然后将iPhone手机数据线连接到电脑上USB接口上。

006.webp.jpg

2.打开iTunes,点下连接显示的iPhone图标进入。

007.webp.jpg

3.在摘要的备份里面点击【立即备份】,待备份完成,iTunes软件会自动将你iPhone手机上短信备份到电脑上。

008.webp.jpg

方式三:苹果恢复大师(官网:http://www.ifonebox.cn/

苹果恢复大师(下载地址:http://dl.pconline.com.cn/download/362008-1.html)作为一款专业的苹果手机数据备份和恢复工具,安装好软件后通过第一模式选择“短信”图标进行扫描。在短信的备份界面时将数据导出到电脑上保存,即备份完成。

短信图标.png

以上就是分享给大家的苹果手机短信备份方法了,是不是很简单呢?借助于专业的工具,数据的备份恢复都不是难题。苹果恢复大师不仅可以备份手机短信,还支持微信聊天记录、通讯录等数据的恢复与备份,如果小伙伴误删除了重要的微信聊天记录,也可以通过苹果恢复大师找回来哦~如果想要恢复删除的手机短信,请参考教程:http://www.yzmg.com/shouji/203037.html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苹果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