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能锁千亿蓝海市场,天乾地坤致力打造高端智能锁品牌
2018-04-03 18:54   消费日报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年来,随着人们对智能化和便捷化生活的追求,指纹锁正从军工、政府、金融、别墅等高端、保密应用场所逐渐进入寻常百姓家,大众对于指纹锁的关注度也与日剧增。由配件供应商、技术支持商、智能锁生产商、物联技术企业、安防企业等构成的智能锁产业集群将铸就千亿市场蓝海。

而在2018年3月23—25日,于石家庄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2018第十七届河北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上,天乾地坤高端智能安全锁凭借与时俱进的技术和可靠的品质,作为众多安全产品中的佼佼者,脱颖而出,更是隆重亮相本次展会,完美展现其强大的实力。

 

当前国内正处于智能科技变革的大浪潮下,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发展日新月异,这或许给了指纹锁行业新的思路和契机。越做越大的智能指纹锁市场,自然也吸引了众多互联网创业者、传统家电企业、传统五金企业和风险资本的竞相介入。两年前全国智能指纹锁企业还不足百家,如今却已高达千余家,数量翻了近10倍。可以预见,随着这块蛋糕持续做大的同时,也将迎来更加激烈的市场竞争。

 

面对这个机遇与挑战并存的竞争时代,天乾地坤高端智能安全锁依靠先进的制作工艺迎难而上,为广大消费者提供贴心的服务。

天乾地坤高端智能安全锁作为品牌的最佳代言,致力于为更多用户提供真正安全的智能锁防护体系。它通过将古代经典锁的构造精髓和现代高科技的识别技术完美结合,秉承“天地乾坤,匠心不老”的文化精神,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安心。

天乾地坤的所有产品,都严格按照“核心技术研发+个性需求设计+后续技术提供”三个实打实的环节进行,由国外专家和国内多年从事锁具行业的顾问,共同甄选和把控。通过数千次的智能实验、上百次的生产流程测试,将世界顶尖的“体感智能遥控”和“人体生理温控技术”,与最具代表性的“八卦连环锁古法铸造工艺”完美融合,创立“天乾地坤”高端安全智能锁品牌。

2017年天乾地坤高端智能安全锁全系列产品就获得国家安全防范报警系统、公安部安全防范报警系统产品质量检测中心认证,为消费者健康安全的家居生活保驾护航!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天乾地坤

责任编辑:王子文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