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万色城集团创始人朱海滨荣获“2017发展中国十大年度人物”
2018-04-04 16:35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2018年4月3日,由中国发展网主办的“迈向高质量发展的中国经济”主题年会暨 2017(第三届)“发展中国年度人物”盛典于北京饭店隆重举行。此次年会以“推动质量效率动力变革,促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汇聚百余位政府部门领导、精尖学者、知名企业家,围绕我国新时代经济发展特点、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区域发展与营商环境建设、品牌引领、创新驱动、弘扬企业家精神等内容共话“迈向高质量发展的中国经济”。

图片1.png

此次年会上,万色城集团创始投资人董事长朱海滨荣获2017发展中国十大年度人物奖,万色城再次站在时代前沿位置,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

图片2.png 

据了解,万色城集团创立于2009年,以创建一座网上创业大学城为愿景,贯彻“生意更简单,生活更精彩”的经营理念,是一个致力于把草根创业者培养成未来创业家的轻创业平台。万色城聚焦于轻创业平台基础设施建设,为草根创业者提供创业教育、创业项目孵化和实战型创业人才培养的赋能式服务,同时,为消费者、消费商、生产商、流通商、研发机构、投资机构、金融机构打造一个基于移动互联网的互动体系,建立一个开放协同、分享多赢、深度交互的分享式社群电商生态系统。

图片3.png 

高质量发展是一场耐力赛,需要脚踏实地,打牢基础,一步一个台阶。万色城集团创始投资人董事长朱海滨正是这样一位有耐力有魄力的企业家,他凭借以己之力汇聚精尖团队“为普通人打造创业平台,帮助十万草根创业成功”的实绩,在帮助草根就业创业方面发挥了较强的带动和引领作用,轻创扶贫大爱利他,最终被推选为“2017发展中国十大年度人物”。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万色城

责任编辑:王子文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