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社交网络 > 正文

投行调低Facebook目标价:安全成本将令运营支出大增50%
2018-04-10 09:32   凤凰科技      我要评论()
字号:T|T

Facebook

据Investors北京时间4月10日报道,由于预计Facebook将增加更多的数据安全支出,一家华尔街投行调低了Facebook的目标价。

据两名分析师表示,尽管数据隐私丑闻让Facebook备受煎熬,但其用户活动仍保持稳定。不过,一位分析师认为,Facebook将大幅提高数据安全支出,进而推高总体运营支出。

“鉴于安全投入升高,我们预计Facebook今年的运营支出将增长50%。”杰富瑞集团分析师布伦特·蒂尔(Brent Thill)在致客户的研究报告中写道。“我们对渠道的调查显示,广告主并没有大批离开Facebook平台。”

蒂尔将Facebook股票目标价从230美元调低至了215美元,但仍然维持买入评级。他称,Facebook业绩最大的短期风险是,提高安全性将助推运营开支大增。

在另一份报告中,投行KeyBanc Capital Markets分析师安迪·哈格里夫(Andy Hargreaves)表示,对广告客户的调查显示,它们在Facebook上的支出趋势并没有实质性改变。他补充说,广告商几乎毫不犹豫地继续开支。

他写道:“尽管面临大量媒体报道和投资者关注,但与广告公司高管的调查显示,它们在Facebook上的支出依然强劲。在我们看来,用户参与度将是未来的关键,目前我们看到的实质性影响还十分有限。”

Facebook周一宣布,它将通知那些个人数据被错误地分享给剑桥分析公司的用户并允许他们删除相关信息。

从本周开始,这家社交媒体巨头将在每个用户的NewsFeed顶部显示一个“保护你的信息”的链接。

用户点击该链接后将被引导到网站上的某个专属页面,他们可以在该页面上看到他们使用Facebook帐户登陆过的应用程序和其他网站,并且删除他们不再想要关联的帐户信息。(编译/扬帆)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Facebook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