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有效的门店营销事半功倍,中小商户力推你的钱
2018-04-12 15:13   中国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引言:海礴科技你的钱,为实体门店提供综合性智能化服务,为消费者带来实惠便捷的生活方式。

继美团打车上月底踢馆上海后,滴滴出行终于向美团核心业务——外卖强势反攻。近期,滴滴出行进军外卖业务引起业内极大反响,但与此同时也出现了一些乱象,例如网约车高额补贴引发的刷单乱象、外地车辆改本地牌上路等问题,而外卖业务亦然,不过受害者变成了商家。

海礡科技以客户为核心聚点,打破传统行业边界,依靠大数据及互联网思维,重塑产业链、价值链,衍生出产品“你的钱App”,一款全国领先的即实体消费即优惠平台,致力于提高消费者生活品质的同时,为消费者带来实体商家折扣优惠的福利,实现商户和消费者共赢。

经济发展及生活方式的变化使得消费者的消费心理和消费行为发生了改变,在饮食方面有了更高的需求,餐饮市场的消费升级趋势逐渐显现。在互联网快速发展的时代,餐饮界受到的冲击越来越大,传统餐饮自身存在的问题日渐凸显,面临转型的需求日益迫切。“你的钱App”针对这种状况,平台致力为中国数千万实体门店提供智能解决方案,受到广大中小商户的信赖,你的钱发展为中国线下门店后市场综合性的服务平台。

服务内容包括针对政策静态扫码限制500元上限,PDS机支付工具;APP会员营销,线下探店视频拍摄,在各大视频平台推广营销服务;C端活动APP引流,活动策划增加曝光率和影响力;营销数据分析,寻找突破口;门店融资对接等。

其中,“你的钱App”用户端版正是致力于多角度展示商户,为用户提供衣、食、住、行、娱、以及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新消费服务,打造全方位互动、多方共赢的消费生态圈。商家版致力于为商家提供多方位全方面的营销方式,为商家争取最大利益。“你的钱App”目前已开通20城市,北京,上海,深圳等一线城市,北至哈尔滨,南到广东省。2018年开通城市将增至60个城市,已经签约店铺10万加,囊括coco,紫云风,美丽妈妈,千座港式牛杂、大一梦、摩提工房、西树泡芙、和米堂、小宫山浩二、诗立方、B班炸鸡、Hello Kitty凯蒂优果、T&C扒房、彦悦山、张亮麻辣烫等多个知名品牌。

平台采用网红美女线下探店的方式,让顾客通过APP直观了解店铺详情。每个合作店铺都有8%-23%不等的优惠折扣。最后,回归餐饮的本质。过硬的菜品质量才是餐饮安身立命的根本,店铺详情页展示该店的特色菜品和服务,并配有文字说明。

对商户来说,首先,树立餐饮品牌,打造场景化消费。其次,完善餐饮的运营模式。最后利用互联网式运营扩大店铺的知名度和传播率。对消费者来说,不仅可以一目了然店铺环境和服务特色,还可以享受到店铺的折扣优惠,一举两得。

在互联网时代,大部分传统企业势必都需要转型,这是个大趋势,从早前美团外卖与饿了么大战,到现在滴滴外卖新入局,健康的市场环境欢迎更多勇于尝试的企业,平台应该致力于提升用户使用体验、商家品牌推广上,做出差异化的产品。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海礡科技 你的钱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