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月增收77万 看云纵如何帮餐饮商家“翻身”
2018-04-13 16:12   中国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作为阿里口碑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及口碑生态星级运营服务商,云纵一直以“让线下的生意更好做”为己任,其拳头级产品——“纵横客”自2016年面市以来,已成功为60多万餐饮商家提供了智能运营、营销解决方案,助推经营模式智能升级,并帮助其实现了大幅聚客增收,其中包括味多美、稻香村、正一味等众多知名品牌。近日,云纵更是率先为餐饮商家实现了9000台传统POS机的智能升级,力求进一步推进餐饮行业的智能化发展。

【传统餐饮生意遭遇瓶颈 业绩不容乐观】  

一直以来,餐饮行业都面临着“四高一低”(高人工成本、高物业租金、高食材成本、高能源资源价格和低利润)的压力,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和餐饮互联网化程度的加剧,餐饮行业竞争日趋激烈,消费者的选择性陡增,忠诚度却日益降低,商家留住回头客的手段有限,营收能力出现大幅下降。

自2016年开始,餐厅数量全面过剩,餐饮业进入洗牌期。2016年,上海关闭11534家餐厅,跌幅达到6.7%;北京更惨烈,关闭25001家餐厅,跌幅达到14.5%(数据来源:中商情报网)。2017年,中国餐饮行业门店数量509万家,较去年跌幅达3.2%(来源:艾瑞-2017中国本地生活智能化服务行业研究资料)。

在这样的形势下,广大餐饮商家该如何留住回头客,扭转店内经营业绩惨淡的现状呢?

【纵横客 让餐饮生意不再难  

纵横客的核心特色在于依托阿里系大数据,帮助广大餐饮商家快速聚拢客流,最终实现聚客增收。据云纵纵横客产品业务部负责人说,“纵横客帮助商家建立起自主运营体系闭环,围绕线上引流、线下消费、智慧餐饮、沉淀会员、会员管理与营销、二次引流与消费,让餐饮商户和消费者之间建立起整体连接,而更多的消费数据形成用户画像,让商家更好地了解用户需求、调整经营细节,进而促进顾客从新客变为回头客。”

据悉,纵横客为福州安德鲁森烘焙品牌定制智能营销方案,通过大数据算法“留老拉新”,单次销售活动拉动门店营收增长77万元,12天拉新25461人,月交易额提升94%。辣府火锅,接入智能营销+POS方案1个月,五次活动积累119万元交易额,核销率高达40%,积累会员1万+,移动支付交易额增长128%。

轻松帮你留住回头客 纵横客是怎么做到的?

1. 智能链接每一个用户

依托阿里系大数据支持,通过线上线下全渠道流量场景引入,将传统餐饮商家的线下消费者转化为可视化、数据化、可运营的线上会员。比如纵横客的智能POS、智能收银台、桌边付、扫码点餐等智能支付体系,在优化消费者线下体验的同时,为餐饮商家的智能营销沉淀了“数量可观”的用户基数。而对于客流的触达范围,纵横客将商家原本的覆盖区域扩充至5-10公里,远远超过传统店内海报和线下传单带来的客流。

2. 留住回头客

基于纵横客智能营销系统,利用阿里生态内消费者行为数据和属性标签,进行会员特征分析,实现消费人群的智能画像,帮助商家清楚的认知店内人群特征,基于此实现精准营销。比如,3.7女生节当日,纵横客后台活动模块可根据自主识别的“女性”属性标签,为女性消费者群体赠送节日礼券,推进会员关怀的同时极大的增进消费热情,消费者在“无形”中即可变成您的回头客!

3. 不止留住

智能营销对留住回头客的作用不言而喻,云纵为了更深度地服务广大商家,特意成立了1000人的营销顾问团队,专门为商家提供指导和帮助,以推进产品的落地及效果实现,从开通线上店铺到后续营销运营方案落地执行的一站式服务,帮助商家切实提高自运营水平。

作为领先的本地生活服务高频消费场景智能营销运营商,云纵一直致力于为餐饮商家提供智能高效的互联网产品,让线下的生意更好做。迄今为止,全国已有120多座城市,60万+门店正在使用云纵的纵横客产品,在与众多餐饮品牌的合作过程中,纵横客的使用体验和口碑效应也得到了口口相传。在帮助传统餐饮商家转型升级的同时,用互联网来推动餐饮行业智能化发展,对此,云纵一直在努力!

(图:目前已使用纵横客产品的知名品牌)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云纵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