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平安车险电子保单来啦
2018-04-23 15:39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作为老司机的你,是否有以下烦恼:

,你了解吗:

保单是不是一直要放车上?

哪些情况需要保单?

丢了怎么办?纸质保单要是遇到火、水怎么办?

要经常跑保险公司吗?

看样子,无论新老司机,面对纸质保单都有着诸多不便与不爽,那有没有办法可以解决这些问题呢?

4

近日,平安产险江苏分公司推出了车险“电子保单”, 从保单保存、携带、验真以及使用等诸多方面,极大的解决了新老司机们的问题。

即时承保,轻便,快捷,使用方便

电子保单,是指通过平安产险完成承保后,系统会自动生成带印章的电子保单影像件,通过短信方式发送至客户手机上,客户可以通过平安产险“好车主APP”“电子保单H5链接”以及平安官网等多途径查看保单详情,并能够自主下载电子保单,极大的解决了纸质保单的携带、保存问题,真正做到随用随取的便捷性。

出行绿色,低碳环保,大贡献

据专业人士测算:一张A4纸大小的保险专用纸需要约80克耗材,一辆车从投保到出单,加上随单送单的条款最少需要20张A4大小的专用纸。以2015年底我国汽车保有量1.72亿辆来计算,每年要生产34.4亿张专用纸需求。需要耗材超过275000吨。若按一棵成材大树可生产240公斤耗材,够生产3000张A4专用纸计算,平安产险江苏分公司2017年全年,花费在纸质保单上的纸张费用就达到了1300000元,相当于砍了213棵大树,如电子保单在全国推行,每年可减少成材大树砍伐量114.6万棵,那可是一道片森林。

我们深信,电子保单必定成为未来车辆保险单的主流形式,因为,不仅方便我们广大车主,同时,还未我们的低碳环保做出相当大的贡献。

电子保单轻松查看,平安车险伴您身边

第一种方式:平安好车主APP用户,进入首页【保单中心】【保单查询】【电子保单】,随时随地查看电子保单,并能下载保存电子保单;

第二种方式:通过短信链接H5,点击【短信链接】→【通过浏览器打开】→【电子保单】,可及时查看电子保单,并能及时跳转好车主APP;

第三种方式:登陆平安财产官网http://property.pingan.com/index.shtml,点击【保单查询】【电子保单查询】【电子保单】,可查看并下载电子保单。

电子保单增加了验证功能,无需担心信息泄露和保单有效性,确保全方位、无死角、多方式让您随时随地查看您的专属“绿色保单”。(平安产险江苏分公司供稿)

5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平安车险 电子保单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