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150家安防AI企业参加,你不得不知的GIIS安防AI峰会!
2018-04-26 19:36   亿欧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5月25日,北京·千禧酒店,亿欧将举办GIIS 2018·安防AI创新峰会,与安防大咖共话AI与安防。

AI作为一个降本增效工具在不断赋能传统行业,其中安防行业凭借固有的大数据优势,在政策和技术的双轮驱动下,成为AI的首要着陆场。那么,安防对AI的需求将如何驱动产业链条?安防企业又如何利用AI占领产业高地?

安防+AI,AI赋能安防,企业间相互角逐,这场混战最终格局如何。本次会议将邀请150家企业、投资机构、专家学者,共同探讨AI浪潮下安防行业的未来。

亿欧盘点了安防行业应用AI的企业、初创AI企业及跨界安防的巨头,定向邀约了150家安防AI企业,覆盖了安防的半壁江山,来看看这个名单里有没有你。

我们邀请了:

以佳都科技、广电运通等为代表的创新集成商企业,分享其如何利用地域性、项目经验及企业资质等的既有优势,结合AI,向个性化智慧城市迈进;

海康威视、大华股份等创新安防产品提供商,分享其如何从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到着力构建安防AI生态圈及推进国际化战略;

在AI的浪潮下趁势而起,从核心技术到场景落地,在安防领域都有着不俗表现的商汤、旷视、云从、依图四大独角兽,将分享其如何凭借AI利剑切入安防系统;云天励飞、特斯联,将阐述如何用人脸识别、物联网等瓜分安防市场;

中科院的专家学者们,将带来人脸识别、步态识别、行人重识别以及语音处理技术等生物技术的最新研究成果,并分析这些研究成果是否能赋能产业、引领下一轮科技竞赛;

2017年押中了不少黑马的明势资本、松禾远望资本、高榕资本、源码资本等投资大佬们,也将带来他们的投资心得,并与大家聊一聊“初创企业的风口”,以及未来的投资战略。

你想知道的安防行业与AI的最新结合、海康等安防巨头的战略布局、AI初创企业的后蓄发力、投资大佬的投资逻辑以及学界的最新研究都在这里;你想认识的和想认识你的企业大佬、创业新贵、投资人和学者也都在这里。

作为全球人工智能技术大会、AI产业服务峰会等大会的举办方,亿欧在过去一年里出品了100篇以上的“AI+安防”深度报道,与中国人工智能学会理事长李德毅、微软研究院资深技术院士黄学东等政府、企业高层共同探讨了行业重要话题,形成了一个观察行业发展的良好窗口。

本次,我们希望借助“GIIS 2018·安防AI创新峰会”,汇聚150家安防AI企业及投资人、学者等,打造一场产业盛会,共同推动安防产业的AI变革。

5月25日,相约北京·千禧酒店,与安防大咖共话安防AI创新千人峰会!亿欧带你看安防领域的半壁江山。

你身边的人都默默报了名,你却还在这里看文章?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安防AI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