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网络视频 > 正文

《战鼓阵阵》见证空中战狼 KK直播直击歼-10训练场
2018-04-27 09:47   东北新闻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4月26日,《战鼓阵阵》第十三站走进夏北浩精神发源地、北部战区空军航空兵某旅,在KK直播120399759光.明.网直播间全程直播,近200万观众跟随记者的镜头直击歼-10训练场,第一视角感受歼-10战机作战演练飞行,见证空中战狼热血荣光。

跟随KK直播的镜头,在航空维修检测中心政治指导员康宁的引领下,光.明.网记者金赫带着观众参观到北部战区空军航空兵某旅在飞行指挥中心、航空维修检测中心、作战研究中心等空军官兵的日常训练场所,并且见证了歼-10战机从起飞准备、空中训练,到完成任务完美落地的全过程。

飞行员的飒爽英姿,严谨有序的编队起飞,发动机轰鸣声中鹰击长空的震撼场面,空中第一视角感受飞行员的作战状态,穿云翱翔祖国蓝天,左翼与战友比肩,右翼与骄阳同辉,任务结束平稳落地,这些平日里与普通人距离遥远的场景,在KK直播的镜头下,让观看直播的观众纷纷通过弹幕为祖国点赞、为人民战士刷屏点赞。

在得知KK直播间有很多观众为官兵赠送在线礼物“中国大飞机”时候,政治指导员康宁展现幽默气质:“送得非常到位,我们也会练兵备战到位,在未来的战场上,给广大的中国人民交上一份满意合格的答卷。”

通过KK直播观众还了解到除了作战飞行,地面的很多准备、检测等工作同样重要,为了确保空中作战各方面万无一失,“空中飞行一小时,地面评估时间就要不小于一个小时。”地导、雷达、维修监测、油液分析、座椅试验等等细节每一步都要精准、安全。

空军航空兵部队时刻瞄准针对性的实战化训练,是战火中走来的部队。作为空军部队只有两种状态,打仗和准备打仗,时刻等待党.中.央的一声令下。

在直播进行两个半小时左右,一直带领记者参观的政治指导员康宁,面对镜头向人民敬礼道别,声音坚定铿锵:“祖国有我们,请人民放心!”并且动员祖国广大有志青年,有意愿献身空军蓝的同志们,欢迎加入空军,成为空军作战部队的一名战斗员。

模拟出现不明空袭紧急升空作战状态警报响起,所有官兵立即行动前往飞行现场,在警报声中结束了KK直播对本次空军歼-10训练的直播。

KK直播、光.明.网还将继续与《战鼓阵阵》栏目合作,向全国人民展现人民军.队的英姿,传播正能量。岁月静好,只因人民子弟兵肩负使命前行,这些英雄的航空兵,为我们国家安全撑起一片蓝天,让中华民族在大国重器的护卫下,屹立东方。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KK直播 歼-10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