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快手公布四月处罚情况通报 “四审三查”坚决抵制违规违法内容
2018-05-03 11:56   全球经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日,快手发布“快手对违规用户及内容的处罚情况通报(2018年4月)”,对当月处罚的违规用户和内容进行公示。通报显示,快手官方平均每天清理违规短视频内容约549769条;平均每天处置违规直播间约37305个;平均每天处置有效视频类举报约34365条;平均每天处置直播类有效举报约3143个;平均每天封禁账号约15363个。

一直以来,快手平台不断推出多种举措,通过人工智能审核、专业人员审核等方式,严格执行“四审三查制度”,用最为严苛的标准针对平台用户发布的内容进行审核,每个月及时通报违规账户,及时有效地发现违法有害信息,并从严给予删除违规内容、警告、暂时封禁、永久封禁、报警等处罚,与用户一同维护积极健康的网络环境。

作为国民短视频平台,快手科技深知社会责任重大,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营造积极、健康、绿色、公平的内容生态环境,对涉及暴力、色情、谣言、诈骗等违法有害内容零容忍。尽最大努力为广大快手用户打造一个“干净、绿色”的短视频平台,大力推广正能量。

不仅如此,快手平台还针对平台在某个特定时间集中爆发的某一细分内容进行集中惩治处理。4月22日,快手官方微博发布消息,快手官方针对辱警等不法内容进行专项整治行动,采取多项措施,从多个技术维度入手加强审核。据官方数据介绍,“快手平台已删除辱警相关的违规视频9289个,封禁违规用户89个,后续平台还将继续采取措施。”

除此之外,快手科技还在行业内成立了首家“社区自律委员会”,邀请知名学者、媒体人和普通用户共同参与对快手的监督。

除了严格的多重内容审核机制,快手还在平台内设置了完善的用户“一键举报”功能,并在网站首页公示24小时举报电话及邮箱。平台积极调动广大用户,“热烈欢迎广大用户对平台上的违规内容及用户进行举报,共同建设健康绿色的社区,维护积极健康的网络环境。”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在配合国家监管的同时,快手科技通过自身严格、高标准的审核机制,以及对内容层层把控,严厉处罚违法违规短视频,鼓励用户发布正能量内容,有助于短视频行业整体良性发展。希望更多的短视频平台加大内容监管力度,共同创造积极的短视频市场环境。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快手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