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马斯克增持985万美元特斯拉股票 持股比例接近20%
2018-05-08 09:25   凤凰科技      我要评论()
字号:T|T

图:马斯克增持985万美元特斯拉股票

据彭博社北京时间5月8日报道,向监管机构提交的文件显示,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当地时间星期一买进价值985万美元的公司股票。彭博社的资料显示,马斯克是特斯拉最大股东,持股比例接近20%。

就在这次买进特斯拉股票数天前,马斯克在一系列与上周财报分析师电话会议有关的推文中,对特斯拉空头大加嘲讽。他发誓要“烧毁”看空特斯拉的人。在特斯拉15年的历史中,没有一年是盈利的,在最近4个季度中的3个季度,每季度烧钱逾10亿美元。

马斯克在上周五的一条推文中写道,“空头阵营的量级是虚假的,如果你是空头,我建议你悄悄地退出去。”

上周,马斯克在特斯拉财报分析师电话会议上把两名分析师的问题斥责为“枯燥无味”、“无聊”和“傻瓜”后,特斯拉股价大跌。目前,特斯拉股价已出现反弹。星期一,特斯拉股价上涨3%,市值水涨船高地增至约514亿美元,再次超过通用汽车公司——虽然领先优势仅约1.9亿美元。

据金融技术公司S3 Partners称,卖空特斯拉的股票数量一直在增长,上周四——特斯拉财报分析师电话会议一天后,卖空数量增长了约40万股,首次超过4000万股。

S3 Partners常务董事伊霍·杜山尼斯基(Ihor Dusaniwsky)上周五发表报告称,“如果卖空需求持续以这样的速度增长,空方将感受到特斯拉Model 3买主的焦虑——供不应求。”

杜山尼斯基表示,“卖空的成本会因此上涨,最终会限制空头的增加。特斯拉股价将越来越多地取决于长线投资者的买卖。”(编译/霜叶)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马斯克 特斯拉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