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ICAS英格尔:仿制药生产驶入超车道 急切需要“加油站”
2018-05-11 17:32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5月9日消息,央视《焦点访谈》栏目聚焦我国仿制药产业发展。作为深耕认证检测领域多年的第三方机构ICAS英格尔介绍,新药在中国上市很慢,一些国外的好药迟迟难以进入中国市场这是事实,然而,在仿制药新政策实施的情况下,在第三方医药服务平台的帮助下,仿制药生产驶入超车道。

为什么新药上市慢?关键在于药品审评审批的速度慢。

日前,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改革完善仿制药供应保障及使用政策的意见》,提出要促进仿制药研发,提升质量疗效,完善支持政策,这变化,让人们对用上更有效的新药和仿制药有了更多期待。

ICAS英格尔检测实验室具备国家级CMA、CNAS等专业资质,长期协助工商部门对流通领域进行质量抽检工作, 在医药原料药与中间体相关项目及有害物质检测项目上拥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和技术标准积累。

目前,对仿制药生产企业来讲,他们不仅需要提供“一站式”认证、检验、检测、分析和技术支持服务平台,还需要在药品/包材/三类医疗器械的标准化检测与非标检测方面的机构,能够帮助企业实现医药的方法学开发与验证,并满足药品与包材的相容性研究,仿制药生产驶入超车道 急切需要“加油站”。

ICAS英格尔医药服务拥有药品和药品包装材料检测实验室,实现了从药物原料到药物成品的一条龙服务。重点帮助药企对药品和药品包装材料进行质量把控,对仿制药品与原研药的一致性进行评估,协助企业进行药品包装材料和仿制药注册。

www.icasiso.com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ICAS英格尔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