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这个表白日,你的礼物清单该更新了!
2018-05-21 15:53   大众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每一个与爱有关的日子,浪漫的氛围下都隐藏着点点焦虑。送什么礼物这个问题,就像一张难度系数为五颗星的考卷一样展开在我们面前。礼物清单从情人节开始就再也没有更新,玫瑰花巧克力已经提不起对方半点兴趣,脱离日常套路之外,真的想不出别的礼物了吗!

不要慌,这个520,更新版的礼物清单让你在送礼物这个问题上,率先交出一份与众不同的满分答卷!

最想送你的礼物,是我们的一个家

空调冰箱洗衣机,电视风扇扫地机,每满1000减100,上不封顶。不要嘲笑直男的浪漫,没有比建设一个家庭更真诚的礼物。当然啦,表白日不仅限于向恋人表白,有爱大声说出来同样适用于和爸爸妈妈,看看家里有没有需要替换需要添置的大件儿,也给他们一份惊喜吧。

呵护你的小而美,支持你的精致生活

生活的大大扭转,常常来自细节的小小改变。一个煮蛋机就能打造一顿完美早餐,开启元气一天,一个榨汁机就能制作一杯睡前果汁,消解疲惫身心。豆浆机,电磁炉,电烤箱,每一件小家电都能解锁生活里的小确幸。小家电满999减20,送给你,这个520以后,你的那些小而美的希冀,都让我来呵护。

爱你的每一天,你都是我的漂亮女生

蒸脸器,洁面仪,负离子吹风机,修眉器,电夹板……女孩子那些爱美的小小心思,表白日这天也要一起细心守护。个护健康2件9折,礼物送你,爱你的每一天,你都是我心中永远的漂亮女生。

这个520表白日,更新一下自己的礼物清单吧!保价618,买贵也不担心,白条满500减25,满199减10,让那些关于爱的表达,从来都不止于玫瑰花。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礼物清单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