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车轮获“易观之星2017年度最具投资价值APP”荣誉
2018-05-22 19:28   第一产经      我要评论()
字号:T|T

自新道路交通法规颁布之后,交通违章的行为,尤其是发生在高速公路段的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率不仅仅没有降低,反而有上升的趋势,究其原因,主要是由于广大驾驶员对新道路交通法规的不了解、对车辆违章查询不够及时有效所造成的。不少人认为,只有规范驾驶员违章信息查询机制,才能使驾驶员真正认识到交通违章条例的内容,严格遵守交通违章条例。这一点上,拥有一款高效便捷,轻松查询的APP软件则是必不可少的,而车轮查违章APP(现已更名“车轮”)则是集这些优点于一身的良心制作,值得选择。

图片1.jpg

车轮APP(原车轮查违章)

“车轮查违章”APP(现已更名“车轮”)是由车轮公司研发的APP软件,于2012年11月正式上线,上线之初便创佳绩,于2013年1月,“车轮查违章”(现已更名“车轮”)荣登苹果免费总榜第一名并稳居第一位长达15天,之后迅速在2015年7月轻松突破亿万用户大关,成为亿万车主便捷之选。“车轮查违章”(现已更名“车轮”)作为国内最大的违章查询类APP,集万全功能于一身,其中不乏有违章查询、年检代办、油卡充值、新车报价、汽车用品、车友社区等功能,是一个综合性车主服务平台,拥有超过1.7亿车主用户,长居品类第一,下载量屡创新高,在各位驾车族中广为认可。因此,“车轮查违章”APP(现已更名“车轮”)可谓是广覆盖,多普及。据数据统计显示,“车轮查违章”APP(现已更名“车轮”)现已支持全国超过400个城市,依托强大的软硬件实力,轻松实现违章数据实时同步,不仅能够提供更准确、更安全、更放心的服务,同时还能够同步支持异地查询、多车查询和违章高发路段提醒等实用功能。凭借这些强大的功能及雄厚的实力,“车轮查违章”APP(现已更名“车轮”)两次荣获全球移动互联网“拳头奖”最佳工具应用,成为广大驾车族不可或缺的便捷APP。

不仅如此,“车轮查违章”APP(现已更名“车轮”)仅在过去的2017年一年就屡创佳绩:不仅在中国广告主峰会暨第九届金远奖评选中,凭借“中国车主违章地图大数据”案例获得“金远奖综合类金奖”,还在易观之星颁奖盛典上荣获“易观之星2017年度最具投资价值APP”荣誉。此外还在同年上榜ASO科技移动互联网营销峰会“最优生活工具APP”,可谓是硕果累累,发展前景不容小觑。相信在未来,车辆查违章(现已更名“车轮”)这款集多种便捷功能于一体的良心制作APP必定会成为更多驾车族的首选。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车轮APP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