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番禺司法联手虎牙直播,开创新时代普法模式
2018-05-23 10:47   号外财经      我要评论()
字号:T|T

一直以来,大家对于法律知识的普及和了解都存在一些或多或少的“知识盲区”。我国相关的政府机对此类问题也是尤为关注,特别是在普法方面,一直推陈出新,力求以更新颖的方式更好的将相关司法知识传递给人民群众。最近,虎牙平台携手番禺区司法机关,把普法现场带到观众的眼前。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大家是否也曾遇到需要调解的问题,因为缺乏对相关司法机制的了解,最终导致问题无法解决?这次虎牙直播“你好,新时代”携手番禺区相关司法机构合作,举办主题为“守望初心,调解为民解烦忧”的人民调解宣传咨询活动。

本次活动不仅有普法宣传资料的分发,播放宣传视频等流程,还在新造社区全新上线了调解工作室,不仅在很大程度上给当地的居民带来了很大的便利,让人民群众遇到问题时“有路可循”,同时也大大加快了调解工作的进程,可谓是一举两得。并且在活动当天,工作室还向广大群众派发各类型的调解宣传资料,书籍等,让大家在不同的情况下都可以感受到“调解在身边”的感觉。

直播过程中,番禺区司法局的各位领导不仅为活动当天的开幕热烈致辞,同时还就群众提出的相关疑问,做出全面具体的回答,力求给参与活动的每一个人带来最好最真实的活动感受,让普法行动真真切切的落实到老百姓的生活当中去。

本次活动还采取了一个十分新颖的“微信答题”方式,让大家对所了解的相关司法知识有个深入的巩固。大家纷纷表示该方法不仅符合新时代网络文化特色,还提高了活动的参与度,获得了网友和在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在未来,虎牙也会给广大观众带来更多不一样的正能量感受,普法知识宣传只是响应国家政策方针的第一步,接下来还有更多的活动,锁定虎牙“你好,新时代”直播间,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虎牙直播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