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欧洲打车应用Taxify融资1.75亿美元 滴滴参投
2018-05-30 17:46   凤凰科技      我要评论()
字号:T|T

1

Taxify

据彭博社北京时间5月30日报道,欧洲打车应用Taxify OU从戴姆勒公司牵头的一组投资者手中筹集了1.75亿美元资金,估值达到10亿美元,跻身“独角兽”企业行列。滴滴出行也参与了Taxify这轮融资。

Taxify今天发布声明,宣布完成1.75亿美元融资,由戴姆勒牵头。此外,欧洲风投基金Korelya Capital、英国跨境转账公司TransferWise联合创始人塔维特·辛里库斯(Taavet Hinrikus)以及滴滴等现有投资者也参与了Taxify最新一轮融资。戴姆勒代表将加入Taxify董事会。

Taxify称,新筹集来的资金将被用于开发技术,改进在欧洲本土市场和非洲的运营。2013年,Taxify由公司CEO马库斯·维利格(Markus Villig)在爱沙尼亚创建,后者当时只有19岁。现在,Taxify在逾25个国家投入运营,用户超过1000万。维利格称,去年Taxify的打车订单增长了10倍。

“这里蕴含巨大机遇,我们正追求增长,”维利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当初使用从父母借来的上大学的钱开发了第一版Taxify,“随着我们继续扩张,我们将需要筹集更多资本,但是我们还未决定是通过首次公开招股还是私募融资筹集这些钱。”

去年8月,滴滴同意投资Taxify,并与其达成合作。Taxify已经从风险资本家手中筹集了大约200万欧元资金。

维利格称,Taxify正在与英国监管部门进行磋商,希望在今年年前以前重启运营。此前,Taxify在伦敦上线不到一周即关闭。

Uber对手Taxify、Lyft、Ola等公司正在加大努力,争夺欧洲打车市场的主导权。为此,欧洲本土创业公司正在筹集资金,其他国家的对手则在游说监管部门。(编译/箫雨)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Taxify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