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vivo Z1首销全面售罄 千元性能王6月7日再售
2018-06-05 16:19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最近,vivo Z1新机在千元市场一时间风头无两,1798元即配备6.26英寸刘海大屏、骁龙660AIE、2400万感光单元镜头,性价比出色。昨天,Z1在各大电商平台首发开售,引发用户热抢,而今天vivo也放出战报,Z1首销全面售罄,下轮发售将在6月7日零点开启。

为迎接618大促,Z1在天猫、京东、苏宁易购以及拼多多各大电商平台都有优惠大促,购机领券直降200元,1598元即可入手。在苏宁易购跟京东平台,Z1的评价维持在99%跟96%,可见它的品质也得到很多用户认可。

Z1获得声量跟流量双丰收,源于其强大的硬件实力。作为vivo首款互联网手机,Z1采用3D纤薄机身,精心勾勒的线条跟大R角,带来良好手感,流光工艺下,透出金属光泽更加夺目。6.26英寸19:9、90%屏占比的刘海屏下,使用Z1煲剧、游戏,能有更大的视野,视觉效果更震撼。

硬件表现上,骁龙660AIE、4GB运存、64GB储存容量,标准的中高端机型性能方案,Z1可以畅玩《王者荣耀》《2K18》,而日常刷抖音、看微博更是快又冷静。支持面部解锁、指纹解锁方案,有效保障用户信息安全,3260mAh电量,保障长时间的使用。

摄像头方面,vivo Z1前置2×1200万摄像头,在单反级Dual PD技术下,可拍出高达2400万像素照片,而智能AI美颜、AR萌拍等技术,则能让自拍更美更好玩;后置1300万像素AI双摄,支持人像模式,画面虚化自然真实。

今年上半年新机市场红火,很多用户都陷入“怎么选”的幸福烦恼,而从vivo Z1强悍综合素质,领券让利200元的做法来看,它的首销告罄也是在情理之中。618大促中,Z1或许会成为一匹黑马,领跑千元市场。当然,想入手新机的也别着急,7日0点就有二轮发售了。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vivo

责任编辑:王子文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